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亮相《让子弹飞》不惧与梁朝伟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7:42  新浪娱乐
刘嘉玲亮相《让子弹飞》不惧与梁朝伟PK(组图)

刘嘉玲揭幕女版海报

刘嘉玲亮相《让子弹飞》不惧与梁朝伟PK(组图)

刘嘉玲接受崔永元访问

刘嘉玲亮相《让子弹飞》不惧与梁朝伟PK(组图)

刘嘉玲接受现场记者提问

刘嘉玲亮相《让子弹飞》不惧与梁朝伟PK(组图)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贺岁档最强片《让子弹飞》在北京举行宣传推广季启动新闻发布会。导演兼主演姜文刘嘉玲廖凡邵兵亮相,活动现场曝光了最新款国内版预告片和雌雄两款人物海报。雌版海报上刘嘉玲和周韵双艳争辉,刘嘉玲一身桃红小褂,额前梳着刘海,斜躺侧卧引人无限遐想。刘嘉玲更放言不惧与梁朝伟票房pk。

  戏称演员阵容“7-11”

  除了周润发葛优、姜文三位主演,《让子弹飞》绝对是一部典型的男人戏,作为众多“绿叶”中的“红花”,刘嘉玲说道,“我觉得,女人是《让子弹飞》里不能缺少的角色。我们平衡了阳刚戏,让整部作品更有风情。”

  《让子弹飞》之前一直主打“十一罗汉“的概念,而且片方又表示影片有“三大影帝”和“四大美女”,加在一起正好是7个人。刘嘉玲听完之后马上脱口而出,这不是“7-11”吗?引得现场记者一阵开怀大笑。

  仇人?亲人?情人? 更想演坏人

  早期曝光的《让子弹飞》国际版预告片中,刘嘉玲与葛优激情床戏的惊鸿一瞥就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在之前的媒体报道中,刘嘉玲的角色身份也一直是戏中葛优的夫人。而此次曝光的国内版预告片中,刘嘉玲和姜文一段意味深长对视的暧昧戏,使得剧中的感情归属愈加扑朔迷离。

  提及她与三位影帝的片中关系,刘嘉玲这么形容:“发哥是仇人,葛优是亲人,姜文么,情人吧!”戏外,刘嘉玲也对三位男演员评价很高,“和他们三位合作拍戏很过瘾!”唯一让刘嘉玲有点遗憾的,是自己在片中的戏份还是“偏少”,如果下次还能拍摄姜文的戏,刘嘉玲希望自己能反串一次抢匪“打劫”一下姜文:“我觉得那样会更过瘾。”

  不惧与梁朝伟票房PK

  被问到《让子弹飞》的票房,刘嘉玲称有信心该片将成为今年的票房冠军。又有媒体追问如果梁朝伟主演的《一代宗师》赶上贺岁档,对于这次PK会不会有信心?刘嘉玲则大方表示,“首先,我觉得《一代宗师》赶不及,王家卫拍戏实在太慢。即使赶上了,我也希望能很打败梁朝伟。”

  据悉,和梁朝伟完婚后的两年来,刘嘉玲接演的作品屈指可数,除了即将在9月29日上映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就是今年的贺岁档最强片《让子弹飞》。虽然沉寂两年,但刘嘉玲表示:“对于好的作品,我时刻准备着。”接下来,刘嘉玲则要赶赴《狄仁杰》剧组展开全国宣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