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娇妻美艳不输舒淇 藤原纪香踩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3:14  新浪娱乐
甄子丹娇妻美艳不输舒淇藤原纪香踩场(组图)

甄子丹称老婆汪诗诗看过露股戏后笑他“无失礼人”。

甄子丹娇妻美艳不输舒淇藤原纪香踩场(组图)

甄子丹(中)被舒淇与霍思燕左右夹攻,真好艳福。

甄子丹娇妻美艳不输舒淇藤原纪香踩场(组图)

还好甄子丹早已成家,否则以他们的合拍,相信定会与舒淇传绯闻。

  新浪娱乐讯 甄子丹舒淇黄秋生霍思燕9月20日晚到湾仔会展,出席电影《精武风云‧陈真》的首映礼,有指今年中秋节,香港市民可能没有机会赏月,子丹笑言大家可以到戏院欣赏该片,欣赏他的“八月十五”。

  9月20日除《精武风云‧陈真》的演员出席首映外,到场的嘉宾还有电影老板林建岳、汪诗诗、汪圆圆及日本女星藤原纪香。身穿黑色晚装到场的藤原纪香,于布景板上签名后立刻入场,未有接受记者访问。据她的工作人员表示,藤原纪香早于数日前已来港拍戏,20日已完成所有戏分,因为她欲欣赏该片,所以便出席首映礼。

  舒淇想看真身

  甄子丹于首映礼上表示,今年中秋大家可能看不到月亮,但不用担心,不妨先看他的八月十五(即臀部)应节。问舒淇拍摄时,可有亲身欣赏子丹露股戏?舒淇说:“没,因为当时要清场,我也尊重演员决定,躲在化妆间等候,但当时心已飞到拍摄现场呢!”首拍露股戏的子丹直言,这并不是最后一次,日后也会视乎剧本需要。他续说:“太太在威尼斯电影节的首映上,已欣赏过那场戏,当时她笑着同我讲‘没失礼于人呀!’。”

  问纪香海岛主权

  戏中饰演日本人的舒淇,为电影演唱了多首歌曲,当中也有日文歌,她直言日文歌全靠死记,反而戏中说的日文对白,因为要配合感情,之后应导演要求,需要配音!她还笑言希望藤原纪香听得懂,身旁的子丹即搞鬼说:“你一会用日文问她,那个岛是不是我们的?”记者即说:“你讲政治呀?”子丹解释说:“不是,我讲南丫岛而已!历史归历史,真实是真实。”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