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庐山恋2010》首映 秦岚李晨借位接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0:12  新京报
《庐山恋2010》首映秦岚李晨借位接吻(组图)

主演秦岚、李晨佯装接吻。 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庐山恋2010》首映秦岚李晨借位接吻(组图)

秦岚李晨借位接吻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即将于10月5日公映的电影《庐山恋2010》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张瑜携主演秦岚李晨及主题曲唱作人窦鹏齐亮相。30年前的《庐山恋》打破了新中国电影无吻戏的历史,昨日,秦岚和李晨则在与现场粉丝的互动中抽到“接吻”的纸条,被迫上演借位接吻的一幕。

  据悉,此次张瑜不仅在片中加入了诸多现代时尚元素,相比30年前的“惊天一吻”,此次的吻戏更多、更激情。对此张瑜表示,“社会在不断地进步,年轻人的思想观念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些吻戏都是剧中人物情感的流露,不会太过于直白。”

  发布会现场,有记者将《庐山恋》和《山楂树之恋》中的“纯爱”元素做比较,对此导演张瑜表示:“《山楂树之恋》是在那个压抑的年代下的一个纯洁的爱情故事,《庐山恋2010》则是一部时尚的电影,就是给当下的年轻人看的,有很大的不同。”而对于有报道称张瑜对《山楂树之恋》颇有微词,她立即澄清这是媒体的误传,“我不是这样的人,也没有资格,我不会对别人的电影指手画脚,是媒体的误会吧。”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