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资深影评人盛赞《我是植物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1:48  新浪娱乐
国际资深影评人盛赞《我是植物人》(组图)

《我是植物人》海报

国际资深影评人盛赞《我是植物人》(组图)

《我是植物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曾经效力于国际著名电影杂志《综艺》长达20余年的国际资深影评人Derek Elley继去年主动为电影《无形杀》撰写影评之后,近日,他在中国观看过同样是由独立制片人谢晓东制片,王竞执导的《我是植物人》后,再次主动请缨为《我是植物人》撰写电影评论。《我是植物人》也是谢、王继电影《一年到头》后的第三次合作。

  Derek Elley认为,比起前两部电影,《我是植物人》中主要人物的性格刻画更为出色,入木三分,电影开场中精细与个性的镜头语言也令他印象深刻。Derek Elley称赞这种高水准的制作水平在大陆也是难得一见的。

  由王竞执导,冯波、李乃文主演的现实题材影片《我是植物人》揭示假冒伪劣产品黑幕为主题,延续了导演王竞对社会热点现象的关注,既揭露了社会阴暗面,又不乏温情。

  《我是植物人》将在10月15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