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宁浩客串《刀见笑》 斗鸡客造型喜感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09:33  新浪娱乐
组图:宁浩客串《刀见笑》斗鸡客造型喜感十足

宁浩客串《刀见笑》喜感十足

组图:宁浩客串《刀见笑》斗鸡客造型喜感十足

宁浩为自己加了很多戏,导演功底可见一斑

组图:宁浩客串《刀见笑》斗鸡客造型喜感十足

乌尔善大赞宁浩为《刀见笑》“最佳客串角色”

组图:宁浩客串《刀见笑》斗鸡客造型喜感十足

宁浩与《刀见笑》有着不解之缘

  新浪娱乐讯 由乌尔善导演,张雨绮、安藤政信和游本昌联袂主演的先锋武侠喜剧《刀见笑》将于11月下旬在全国公映。著名导演宁浩在片中客串演出的剧照和视频日前曝光。据导演乌尔善透露,宁浩在片中客串一个“斗鸡客”,虽然出场时间只有短短几秒钟,但他却自创动作,自编台词,喜感十足。

视频:宁浩客串《刀见笑》 斗鸡客造型喜感十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宁浩客串化身“斗鸡客”

  宁浩在全片第一场“斗鸡”大戏中亮相,扮演的是一位“斗鸡客”,和游本昌演对手戏,导演出身的宁浩的表演功力超强,镜头感十足,在他自己执导的电影中就时常客串个只有一两场戏的小角色,这次在《刀见笑》中虽然出演的只是一个“打酱油的”,出场没说两句台词就被劈死,但就是这短短的几秒钟已经让人见识了他的搞笑本领。

  获赞“最佳打酱油”角色

  据导演乌尔善透露,因为宁浩只是来客串一场戏,并没有给他单独设计动作和台词,但他提前一天进组后主动给自己的角色“加戏”,出场时的那个“转脖子”和吐痰的动作都是他自己设计的,本来还给自己设计了几句台词,“什么在下欧阳,江湖人称双鞭什么什么的,但后来受片长所限被删掉了。”在乌尔善看来,宁浩的形象非常喜感且有江湖气,“堪称本片最佳客串角色。”

  《刀见笑》与宁浩的第一部商业片《疯狂的石头》颇有渊源,前者是“亚洲星引力计划”的开山之作,后者则是“亚洲新星导”计划的代表作,《刀见笑》的监制余伟国则是这两个电影计划的幕后推手,他表示,“从某种程度上说,‘新星导计划’是黄埔一期,‘星引力计划’是黄埔二期。宁浩客串《刀见笑》,一方面因为他和乌尔善认识,另一方面也考虑到两者的血缘关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