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全国热映 王刚回归平民搞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3:48  新浪娱乐
《唐吉可德》全国热映王刚回归平民搞笑(组图)

王刚眼神专注

《唐吉可德》全国热映王刚回归平民搞笑(组图)

神秘线索人物“司马万”

《唐吉可德》全国热映王刚回归平民搞笑(组图)

桑丘王刚

  由星皓电影投资,阿甘执导的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魔幻巨制《唐吉可德》已于昨日在全国公映。片中王刚饰演的仆人桑丘和同为仆人的李菁之间精彩的“斗智斗勇”,则完全摆脱了以往和珅式的表演套路,率爆粗口的“平民搞笑”也让人忍俊不禁。据片方介绍,该片花中由英壮饰演的八卦道长“司马万”,也是全片最为神秘的线索人物。

  桑丘搞笑“平民化”  王刚扮相“和珅不再”

  从片方公布的此款片花中不难看出王刚在角色上的巨大颠覆,之前荧幕上那个盛气凌人,以溜须拍马搞笑的“和珅”完全不再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随地小便、经常爆粗口做口头禅的市井村民。对于这种角色上的转变,王刚本人也坦陈脱离和珅的影子是自己的夙愿,“这次《唐吉可德》中桑秋这一角色反而挖掘了我更宽的戏路,尤其和李菁的对手戏,让我感觉到用更加平民化的幽默反而可以起到更好的效果。”据悉,王刚在片中饰演的正派仆人将和李菁饰演的黑道仆人上演一连串的斗智斗勇,片花中曝光的两人“厕所对殴”、“宴会互骂”只是其中两段,其他更精彩的对决也只能等待影片上映才见分晓。

  神秘人掌控全局  英壮自曝“有能力,很神秘”

  此次曝光的四段片花中,唯一的新面孔便是由英壮饰演的“八卦门”掌门人司马万,而这一角色对影片有着特殊的意义。据片方介绍,这个角色在片中的地位非常诡异,“他掌握着唐吉可德的命运,”另据这位神秘人扮演者英壮本人爆料,“司马万每一次出现在唐吉可德主仆眼前都预示着一段新的高潮将要发生,无论是第一次见面的插科打诨,还是后来为唐吉可德提供香香公主的线索,虽然我的角色很小,但却非常有能力,也很神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