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奖颁发提名奖 赵薇向评委示好拉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4:52  新浪娱乐
金鸡奖颁发提名奖赵薇向评委示好拉票(组图)

赵薇

金鸡奖颁发提名奖赵薇向评委示好拉票(组图)

陈坤

金鸡奖颁发提名奖赵薇向评委示好拉票(组图)

车晓

金鸡奖颁发提名奖赵薇向评委示好拉票(组图)

房祖名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奖颁奖暨获奖者媒体见面会举行。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赵薇在获提名奖后公开拉票,“我都会用我的努力来回报大家,今晚就靠这101位评委了。”此外,影协相关负责人宣布,合肥正式成为下一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举办城市。 

视频:百花奖提名奖颁奖 赵薇向评委示好拉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赵薇黄晓明得奖不忘同学

  分别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的黄晓明和赵薇都表达了对老同学的祝福。赵薇表示:“又一次入围百花奖了,我觉得可以用我非常喜欢的花木兰这个角色来入围,很高兴。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用我的努力来回报大家。也祝福和我一起获得提名的老同学陈坤和黄晓明。”有意思的是,赵薇还口误把黄晓明说成了房祖名。赵薇还不忘主动向影迷拉票:“今晚就靠这101位评委了。”黄晓明没能来到现场,发短信表示了获奖感言:“《风声》是我第一次获得百花奖提名,我还要祝贺我的两个同学赵薇和陈坤。”

  陈坤感谢观众支持年轻演员

  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的陈坤谦虚地说:“其实我做得不是很好,相信未来会做的更好,我尊重观众投票的选择,这个提名让我有勇气面对未来的一段路,感谢大家支持年轻演员。”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冯远征表示:“这一次是从观众手中得到这个奖杯,非常不一般。”同样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的房祖名则表示:“谢谢评委,将来拍好片再献给观众,我会再回来的。”

  侯勇感激影迷喜欢自己作品

  凭借《惊天动地》中唐新生一角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的侯勇接过奖状后坦言:“我非常激动,两年前我们的电影在汶川和北川拍了很久,八一厂在艰苦的环境下拍摄完成这部电影,没想到观众会那么喜欢我们的作品。”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奖白静激动地说:“感谢支持《铁人》的观众,感谢尹力导演,让我有演电影的机会,获得这个提名奖,好像我拿到了最佳女主角的奖一样。”此外,电影节组委会还透露,程青松将出任本次百花奖的颁奖仪式总导演,这也是他继担任第27届金鸡奖颁奖典礼总导演之后,再次出任这一职务。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