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恺电影《奋斗》演向南 不拿文章作比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8:15  新浪娱乐
郑恺电影《奋斗》演向南不拿文章作比较(组图)

郑恺演绎个性时尚

郑恺电影《奋斗》演向南不拿文章作比较(组图)

郑恺帅气阳光

郑恺电影《奋斗》演向南不拿文章作比较(组图)

郑恺演绎“向南”

郑恺电影《奋斗》演向南不拿文章作比较(组图)

郑恺阳光形象

  新浪娱乐讯 电影版《奋斗》日前在江苏昆山开机,“偶像剧小天王”郑恺饰演“向南”一角,被导演马伟豪赞年轻帅气,而郑恺也为《奋斗》蓄须扮成熟,力求达到完美。当被问道“郑恺版向南”与之前文章的电视剧版向南有何区别时,郑恺称完全不一样,故事情节不同,而人物更是有太大的差别,会有很多“郑恺”的特色。

  据悉,电影版《奋斗》在剧情上较电视剧更为紧凑,而且更加突出了“奋斗”的含义,剧中导演把各位主演置身在更加艰难的生活环境当中,没有富二代,也没有巨额遗产,仅仅凭借几位年轻人的双手来创造梦想。剧中“郑恺版向南”一开始便已经同杨晓芸结婚,而两人的婚姻生活也将随着影片以及奋斗轨迹产生而经历跌宕起伏的过程。郑恺称,这是自己首次完全以“已婚男人”的角色出演,而且是出演比较年轻,对社会阅历并不丰富的“已婚男”,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我演绎的向南融入了很多郑恺的风格,和大家印象当中的向南肯定有很大的差别。”

  目前,该戏正在热拍,即将在江苏和上海两地取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