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袁成杰《密室》激情床戏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21:29  金羊网-新快报
吴佩慈袁成杰《密室》激情床戏曝光(组图)
吴佩慈袁成杰激情床戏曝光
吴佩慈袁成杰《密室》激情床戏曝光(组图)
吴佩慈袁成杰床戏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由苏有朋吴佩慈、袁成杰等艺人联袂主演的推理惊悚电影《密室之不可告人》日前在江阴举行了首映式,影片将于10月29日上映。昨天,号称是影片“灯光师助理”的人,在网上曝光了主演吴佩慈与袁成杰激情床照,表示剧组一直拖欠他的薪酬,所以采用这种方式来“报 视频:吴佩慈袁成杰新片激情戏片段被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复”。

  据该人士透露,这些照片只是激情前奏而已,根据当时的影片脚本,还有吴佩慈和袁成杰裸戏的镜头。虽然在拍摄时都已经清场,但是这些裸戏在镜头上只是角度处理,而他手中还有很多没有镜头角度技巧、未入镜的裸戏照。如果剧组方面不及时把拍摄余款补齐,他将会择日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直播这些裸照。

  《密室之不可告人》的相关制作方吴先生表示,这些照片的确来自影片内容,但是对于“欠薪”的说法给予否认,并解释当时灯光摄影的费用已经都支付给第三方制作团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