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俊浩加盟《食人草》 优质偶像苦练汉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7:32  新浪娱乐
金俊浩加盟《食人草》优质偶像苦练汉语(组图)

金俊浩片场苦练汉语

金俊浩加盟《食人草》优质偶像苦练汉语(组图)

金俊浩身材傲人

金俊浩加盟《食人草》优质偶像苦练汉语(组图)

金俊浩敬业精神感动全组

金俊浩加盟《食人草》优质偶像苦练汉语(组图)

中韩演员合作愉快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国内首部恐怖历险影片《食人草》正在风景如画的广西北海紧张拍摄之中,高大俊朗的韩国偶像金俊浩在片中担纲男主角,这也是他首度进军大银幕的电影处女作。

  韩国优质偶像金俊浩在影片《食人草》中演绎一名酷爱摄影的年轻人,一次旅途中遭遇种种离奇磨难,最终为了拯救初绽的爱情之花,付出了最惨重的代价。谈及《食人草》,金俊浩表示自己第一次拍摄电影,就能和这样国际化的优秀制作团队合作,压力自然很大,但磨难重重的拍摄经历让自己从电影“菜鸟”飞速成长起来,可谓受益匪浅。

  为了全身心投入到紧张地拍摄之中,金俊浩和同组的中国演员及工作人员迅速打成一片,“缠”着每个人教他汉语,一字一句反复体会,力求将台词讲得字正腔圆。同为本片主演的台湾“偶像剧王子”许绍洋也不时遭到金俊浩“骚扰”,两人分别操着不标准的“台普”与“韩普”进行台词PK,搞笑场面笑煞众人。许绍洋表示,虽然是首次触电,但是悟性很高的金俊浩进入状态非常快,平时也相当刻苦努力,前途不可限量。

  此外,金俊浩还在房间各个角落都贴满写有中韩文对照台词的便条,抓住任何空闲刻苦练习,休息时间也毫不懈怠,敬业之情让整个剧组交口称赞。女主角朱珠表示,因为拍摄日程非常紧张,每天从早到晚几乎没有空闲,收工后大家吃点东西就基本都准备休息了。唯独金俊浩依然捧着第二天要拍摄的片段苦练台词,碰见难以把握的地方积极虚心求教,谦逊敬业的执着态度让人记忆深刻。

  集结了金俊浩、许绍洋、朱珠、王玉等众多知名演员的影片《食人草》由博纳国际影业集团与厦门金鼎盛世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强强联手力求打造出全球第一个以食人草为恐怖元素的影片,同时也是国内第一部恐怖历险题材影片,上映之时想必会掀起一阵惊悚狂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