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代宗师》海报曝光 梁朝伟雨夜搏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6: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海报上的梁朝伟很淡定 海报上的梁朝伟很淡定
剧照里的章子怡很冷艳 剧照里的章子怡很冷艳

  王家卫筹备八年的功夫巨制《一代宗师》近日亮相世界最大电影交易市场———2010 AFM(美国电影市场交易大会),宣传册和两款国际版海报曝光。海报上,梁朝伟扮演的叶问身着黑色长衫,头戴白色礼帽,气定神闲亮出咏春架势,滂沱大雨之下杀气弥漫。剧照里的章子怡则十分冷艳,所使功夫并非咏春,这也让她在片中的角色更显神秘。

  据剧组透露,在袁和平等多位武林宗师的严格指导下,梁朝伟如今已然从文戏影帝修炼成武林高手。几年来一直负责贴身指导梁朝伟的叶问入室弟子梁绍鸿表示,他很佩服梁朝伟的刻苦精神,“他因手部受伤,曾经暂停训练,但康复后很快便回复状态。”动作导演袁和平更以“巅峰”两字来盛赞梁朝伟,“我从来不担心他的身手。他悟性高、学习快。跟甄子丹相比,伟仔的功夫已经拥有自己的风格。论身型,他比子丹更潇洒。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他的脚踢得好有力,很有拍动作片的天分”。

  章子怡的造型素雅中蕴含刚劲,而头上所戴的白色孝花则耐人寻味。剧组表示,章子怡饰演的究竟是外界猜测的叶问夫人,还是武功高强的北方女宗师,谜底不久就会解开。(李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