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出色》深圳首映 刘烨谈姚晨害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0:33  新浪娱乐
text1 姚晨
text2 刘烨
text3 刘烨“深情”注视姚晨
text4 主创出席首映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电影《爱出色》登录深圳,导演陈奕利、编辑宁财神、摄影师曹郁携主演姚晨和专程从香港赶来的刘烨一起亮相首映发布会。现场姚晨和刘烨大谈片场趣事,刘烨更因为观众“逼供”对姚晨的感情而害羞。导演陈奕利和宁财神则表示两人的表演精彩到位,和时尚元素相比,“约会电影”才是他们想要打造的标签。

  刘烨塑造“甜蜜小生”对姚晨“有一点动心”

  主创一行在映后到影院与观众见面,现场出现热烈场面,众粉丝高喊“刘烨我爱你”、“姚晨你好美”,观众对电影的满意也让姚晨和刘烨心情大好,姚晨还应现场粉丝要求首次开口清唱了几句同名主题曲《爱出色》。

  姚晨也透露了自己对刘烨的看法,她称原本认为刘烨个性忧郁,经过长时间相处才发现他很会“耍宝”,刘烨则调侃自己一路走来在媒体上的形象,是从早年的“忧郁小生”到后来的“刚强小生”,而《爱出色》又让他变成了“甜蜜小生”,有观众问及在拍戏时面对无比性感的姚晨是否会心动时,刘烨则十分害羞地岔开了话题。

  姚晨也现场“投诉”刘烨,爆料在拍摄电影中最深情的一场戏――栾亦鸿在汪晓菲背上作画时,她需要非常含情脉脉的注视着亦鸿为汪晓菲画的“虚拟的画”,在特写镜头中展示深情。但刘烨不仅不帮忙配戏,反而即兴涂鸦一匹“人头马”,得意洋洋的在一旁搞怪,对工作人员说:这就是姚晨。害的姚晨总是进入不了状态。

  陈奕利爆出心中“缪斯” 称《爱出色》爱情大于时尚

  电影《爱出色》中刘烨饰演的栾亦鸿是一名先锋画家,而姚晨饰演的汪晓菲则是他的“缪斯”,给他带来了无限灵感。而在首映现场,也有观众公然问起导演陈奕利的“缪斯”是哪位,让他大冒冷汗,忙拉上一旁的刘烨撑场,笑称与刘烨合作多次,他就是自己的“缪斯”。

  而映前的深圳发布会中则有看过电影的记者称,《爱出色》的服饰、美工、场景和故事都很时尚,但却用了两个并不“洋气”的演员,对此导演陈奕利表示,自己对刘烨和姚晨的表演百分百的满意,事实上,两人非常符合戏中的角色需要,姚晨是一个刚刚步入时尚圈的菜鸟编辑,而刘烨是一名先锋艺术家,实际上是时尚圈外人,而两人与时尚圈的反差也正是对时尚本身反思的表达。

  对此编辑宁财神也称,在两人的创作过程中,“时尚”并不是着重渲染的,只是故事的背景和元素,而“甜蜜约会电影”才是《爱出色》真正想带给观众的感受。而当现场有观众问起摄影师曹郁,如何能把自己的女朋友拍得像电影里那样美时,曹郁也表示,摄影的时候一定要带着感情。

  《爱出色》由陈奕利指导,片中不仅有奢华的时尚元素,也有浪漫爱情。该片将于11月9日登陆全国大银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