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出色》9日上映 三地点映获观众好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0:26  新浪娱乐
text1 电影《爱出色》海报
text2 刘烨与姚晨渐入佳境
text3 姚晨的穿戴价值600万
text4 姚晨在《爱出色》中扮演时尚小编辑

  新浪娱乐讯 今日(11月9日),由陈奕利执导,宁财神编剧,姚晨刘烨陈冲等主演的时尚爱情电影《爱出色》正式在全国上映。此前,片方已在多个一线城市举行了超前点映,获得章子怡赵宝刚等人捧场。而在上海、成都、深圳三地点映时,普通观众都对该片给出了好评。

  《爱出色》超前点映 获章子怡赵宝刚捧场

  此前,《爱出色》曾举办多场点映,邀请许多艺人和时尚界人士等加入。主演姚晨联合导演陈奕利打造的“姚晨和她的好朋友”专场观影则邀请到众多圈内好友,章子怡、导演张杨、赵宝刚等都到场助阵。而第一拨观影,让《爱出色》的时尚品味获得不少专业人士的认可,名模吕燕表示这是她看到的“最时尚的华语电影”;甜蜜“约会电影”中的浪漫爱情更使霍思燕当场落泪。而音乐创造人李健的同名主题曲《爱出色》也被赞“过耳难忘”。

  三地点映反响热烈 获普通观众好评

  随后,《爱出色》在上海、成都、深圳三地举行提前首映场,现场气氛热烈,而三地的普通观众则随地域的不同对电影有不同的关注点:

  时尚气质浓郁的上海对《爱出色》时尚的一面颇多好感,电影的气质与上海十分契合,获得观众力赞。而在成都,《爱出色》由宁财神打造的剧情中蕴含着的别样的幽默和风趣,则与成都轻松自然的气质颇为合拍,观众对片中“女魔头”绵力藏刀的揶揄讽刺很买账,客串出演的洪晃更引发阵阵笑声,观众连呼“洪晃很给力”,她的抢戏被观众津津乐道,成为电影的亮点。而在深圳首映场,观众格外关注姚晨和刘烨之间的爱情,主创一行在映后到各影院与观众见面时,有观众连称《爱出色》展现了姚晨性感美丽的一面,同时也对刘烨塑造的“甜蜜小生”的形象给予肯定。三地点映获得了不同方面的好评,让《爱出色》的主创们欣慰不已。

  《爱出色》已于今日(11月9日),正式登陆全国电影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