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朋现身深圳 与小沈阳《大笑江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4:16  新浪娱乐
text1 陈志朋为海报签名
text2 大笑江湖深圳宣传活动(陈志朋 中)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原本在云南昆明赶拍电影《堵车》的博纳男星陈志朋,现身深圳为自己参演的贺岁大片《大笑江湖》卖力宣传。当晚,陈志朋、小沈阳等主创先与广大深圳媒体畅聊拍摄时的趣事,后又马不停蹄奔赴两家影城,与广大观众展开互动,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愉快。

  面对媒体朋友问及两人的情敌关系,陈志朋笑言自己饰演的皇上输掉了心上人,就因为不会补鞋!而饰演小鞋匠的小沈阳则在一旁窃笑。当大家问及陈志朋在这部戏中有什么收获时,他表示《大笑江湖》的拍摄过程非常开心,广大观众在这个戏里能够了解到陈志朋将皇上可以诠释成什么样子,其实自己的性格不是特别外向型的,而这样类型的一部电影让自己在表演上放开许多。当晚,到场的影迷情绪非常激动,很多人高喊着“陈志朋,你好帅!好年轻啊!”,而这时陈志朋都是抱以腼腆的微笑,向大家表示感谢,并不忘宣传电影,号召大家进电影院一同《大笑江湖》。

  据悉,2010年变身影场达人的陈志朋,目前正与吕丽萍孙海英吴镇宇倪大红等实力演员拍摄自己的新电影《堵车》,在片中他饰演了一位自谋职业做了快递员的富二代,为了这个角色的要求他正在积极的瘦身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