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韩庚《建党伟业》定妆照 饰儒雅进步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0:31  新浪娱乐
text1 韩庚《建党伟业》定妆照
text2 韩庚饰演进步青年赵世炎
text3 韩庚儒雅风
text4 韩庚颇具文学青年的气质

  新浪娱乐讯 韩庚近日加盟电影《建党伟业》中,饰演进步青年赵世炎,其定妆照首次曝光,一身儒雅之气,颇具文学青年的气质。

  韩庚首次触电加盟《建党伟业》,在片中饰演进步青年赵世炎。赵世炎,早年结识革命先驱李大钊,在“五四”运动中被师大附中学生推选为学生会干事长。1920年赴法国勤工俭学,与周恩来等建立旅法共产主义小组和少年共产党。韩庚表示,“能有机会参加《建党伟业》的拍摄,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这次的合作非常开心。”片中韩庚的服装造型让人眼前一亮,手拿书本的样子,颇具文学青年的气质。

  据悉,韩庚现在正在上海拍摄自己担当男主角的第一部电影《大武生》,该片由高晓松执导,韩庚、吴尊大S等主演,讲述民国时期武生的精彩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