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杜汶泽:张柏芝是香港最后的希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1:5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杜汶泽与小浪
text2 杜汶泽不忘发微博
text3 杜汶泽玩自拍
text4 杜汶泽心情甚佳

  新浪娱乐讯 以戏谑调侃娱乐圈为看点的另类喜剧《绑架冰激凌》于12月27日下午在京举行首映礼。男主演杜汶泽在会后对话新浪娱乐,他谈到娱乐圈“潜规则”话题时极尽调侃,自嘲找了半辈子也没找到“潜规则”;提到被他称为最漂亮的女性张柏芝时,则直言内地的女演员就快把香港女明星打垮,而张柏芝是香港最后的希望。

  微博让人看到明星背后一面

  新浪娱乐:您有没有“潜规则”的经历呢?

  杜汶泽:我入行之前一直以为有,但入行后一直找,找了半辈子也没找到,本来以为从演员变成监制会找到,结果监制了四部电影还是没找到,我感觉有点痛苦(大笑)!

  新浪娱乐:据说您在这部影片里出演了一位黑心经纪人?

  杜汶泽:影片讲的是一位艺人由于突然出事不能演出,经纪人就找了一个很普通的小女生回来,要用最快速度把她变成明星的故事。

  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吧,这个角色为了完成自己的工作,把良心都埋没了,其实这是很可怜的事情啊,因为即使你做到了又怎样呢?

  新浪娱乐:您有没有从某些知名经纪人身上找灵感呢?

  杜汶泽:我是凭感觉,没有找参考的人物,毕竟电影是比较夸张的。我觉得现在经济发展比较快,人好像没有以前那么有人情味。但娱乐圈反而不是,是指另外一些行业。娱乐圈比以前好,例如香港现在电影和唱片业的环境都不太好,大家都比较团结。

  而且自从有了微博后,人跟人之间的关系更加好,因为你能够发现艺人背后的性格,以前都是靠看一些访问,或者听回来的故事,现在能够通过网络来了解一些人,反而会觉得娱乐圈更好。之前也有一些误会,但通过网络,知道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困难和难处,所以很多误会都没有了。

  香港女明星都快没饭吃了

  新浪娱乐:您演戏经验这么丰富,是否已经不需要导演的指导呢?

  杜汶泽:演员只相信自己的话,导演就不用在现场了,只用摄影师就可以了。做演员最好的地方就是有人提点,就像你开车,即使看着前面,还是要看两边的镜子,导演就是要提供一些你看不见的弱点,相信导演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演戏的时候前面没有一面镜子,不可能看到自己是怎样的。别人告诉你,你要相信,不相信的话就不需要拍了。

  新浪娱乐:您之前说张柏芝是您拍过的最漂亮的女性,你觉得怎样的女人才是漂亮呢?

  杜汶泽: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男女都一样,这就是摄影最好玩的地方,找出别人漂亮的一面。丑的一面已经有狗仔队负责,你不需要担心,作为业余摄影师,你还是应该去找人漂亮的一面,而且是一定找到的。张柏芝是不是最漂亮?起码是我目前为止拍过的最漂亮的。

  而且张柏芝是香港最后的希望,真的,内地的女演员就快把香港的女明星打垮了,现在合拍片都是,男的找香港演员,女的找内地演员,香港女明星都快没饭吃了,张柏芝是香港女演员一个希望。覃覃/文 孙慧/图 邹建/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