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绑架冰激凌》将映 刘磊为角色“平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刘磊与杜汶泽对戏
text2 刘磊演跟班小弟

  新浪娱乐讯 电影《绑架冰激凌》将于明日在各大影院上映,为观众揭开神秘的面纱。虽然片中提出的是娱乐圈内的一些黑幕的大问题,却都是通过一些小人物来表现的。演员刘磊在其中就饰演一个小人物“拖鞋”,也是片中喜剧部分的一大看点。

  对于首次出演喜剧角色的刘磊来说,演“拖鞋”是一个开心的过程。日前,影片即将与观众见面,刘磊觉得观众会喜欢这个角色,虽然“拖鞋”是一个小人物,“他是跟在大哥后边的小弟,有贴心的一面,也有不跟脚的时候”,刘磊如此总结,“虽然表面上他是个贼,但他却是个热心肠,只不过由于有点笨,所以经常是好心帮倒忙而已。”整部影片因为“拖鞋”增加了不少笑点。在岁末年底,希望有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观看这部轻松却也让人感动的《绑架冰激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