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王的盛宴》演员皆属养眼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5:46  新闻晚报微博
吴彦祖 吴彦祖
刘德华 刘德华

  □记者 于音 实习生 舒晓程   

  晚报讯 由于导演陆川李仁港将自己的新作同时瞄准了 “楚汉相争”,影片尚未开拍就引得众人关注。近日有香港媒体爆料称陆川执导的《王的盛宴》和李仁港的《鸿门宴》都会起用超豪华的演员阵容,吴彦祖刘德华两大型男将分别在两部影片中饰演项羽一角,而刘邦的角色则分别落入刘烨古天乐手中。但片方表示此消息并非官方来源,重要演员的合约还未确定。

  演员皆属“养眼派”   

  李仁港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放言:“在我心里项羽人选一定是外形俊朗,同时又会演戏的演员。黄晓明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我们对他与项羽角色的贴合程度比较认可,是项羽的人选之一。 ”但就被公开的演员名单来看,黄晓明并没有如人所料出演项羽,而是将韩信一角收入囊中,项羽则锁定在了更加成熟的刘德华身上。而被陆川排除在虞姬一角外的范冰冰摇身一变化身“吕后”加盟《鸿门宴》,刘邦将会由古天乐饰演。    

  《鸿门宴》显然派出了强大的“偶像实力派”阵容,陆川的《王的盛宴》也不甘示弱,据传他已选定了万人迷吴彦祖来与刘德华版项羽PK。刘烨则会饰演刘邦,与古天乐版刘邦一较高下。吕后和韩信则由秦岚张震接手。两部电影不仅题材相近、档期相近,连演员都清一色采用俊男靓女的“养眼派”,好似“双胞胎”。

  具体名单仍未定    

  虽然关于影片的 “偶像级阵容”已经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但《鸿门宴》出品方星光国际方面表示,影片要等春节后才能公布演员阵容,但香港媒体报道中提到的刘德华、古天乐、范冰冰等明星的确是重点考虑对象。据片方宣传负责人透露,选角范围是所有当红一线明星,尤其是与星光国际以及李仁港导演有过良好合作的大牌明星。个别角色不排除用新人,重要演员的合约还在敲定中。   

  而本月就要开机的 《王的盛宴》此前一直在海选清纯虞姬,片方表示等虞姬海选结果一出来,主要演员就会确定。 “内地和港台地区的演员都会考虑,目前还在与演员敲定合约。刘烨是之前大家都知道的,他会参演,但没定具体角色,谁先定下就先拍谁的戏份。 ”但陆川已决定用新人饰演虞姬,其他“有名有姓”的角色均会由明星出演,届时明星阵容不下二三十人。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