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少林寺》幕后揭秘 少林小武僧获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22:3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大小和尚
text2 神情可爱
text3 雪夜练拳
text4 送别大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新少林寺》曝光两款制作过程中的花絮,将影片拍摄幕后困难与快乐跟观众分享,导演陈木胜表示此次拍摄可谓突破万难,不仅要克服天气等外界因素,还时刻面临着心理考验。而出身少林寺的一帮小武僧却给现场带来许多欢乐,博得成龙刘德华等大明星的喜爱。

  为完整呈现少林寺 《新少林寺》剧组突破万难

  据导演陈木胜介绍,电影《新少林寺》的拍摄并非一番风顺,剧组经历了重重考验才将经典重新演绎,“拍摄的时候刚好是雨季和初冬的交替,下午的时候就没有阳光,经常就只能等到第二天再拍,结果却下雨了,天气很不稳定。”雨雪天气的交加让演员们叫苦不迭,尤其是饰演和尚的吴京和释延能更是难熬,“大光头的,尤其觉得冷,不拍的时候就抓紧把帽子戴上”,吴京说道。

  因影片打斗戏份和爆炸戏份较多,各位演员都难免受伤,刘德华、谢霆锋、吴京等在拍摄时纷纷挂彩,“拍这种动作的时候难免会有擦伤之类的,不过还好都不严重,所以我们拍摄爆炸场面的时候尤其小心,拍摄过程很漫长,因为大家都比较欠缺经验,拍摄的时候都要清场”,导演陈木胜介绍道。虽然拍摄条件十分艰苦与危险,但各位主演在现场也是苦中作乐,“刘德华和小女孩两人都很会跳舞,他们就会在现场跳舞,熊欣欣吊着威压挂在上面也还在跳舞,现场还是很欢乐的,我很喜欢这部戏的拍摄过程。”

  少林小武僧剧组受捧 陈木胜赞其敬业

  据悉,影片中出现的武僧全部由少林寺内真正的武僧出演,其中一群小武僧的表现受到了导演陈木胜和刘德华、成龙等人的称赞,“他们都是在少林寺内长大的,特别了解自己的角色,我拍过很多的小演员,国内的小演员很听话”。拍摄间隙,小武僧们经常在现场展示少林拳法,一招一式都十分专业,连功夫巨星成龙都忍不住夸赞,“这部戏最难忘就是和小和尚们一起拍戏,现场给我们带来很多欢乐,每天都热热闹闹的,还经常和他们一起练功夫,让我想起以前七小福的日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