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单身男女》造型曝光 青蛙变王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09:5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寰亚电影出品,美亚华天下发行,杜琪峰韦家辉执导的影片《单身男女》将于3月底公映,吴彦祖在片中扮演好男人“启宏”,这也是他婚后的首部电影。日前片方发布一组最新的吴彦祖剧照,造型经历了从长发邋遢男到帅气阳光都市白领的形象,无疑是“青蛙变王子”的绝佳阐释。

  吴彦祖造型百变 爱情令其“青蛙变王子”

  《单身男女》由香港影坛的黄金拍档杜琪峰、韦家辉联袂执导,气质亦正亦邪的吴彦祖化身一个绝世好男人,专情又温柔体贴,与花花公子古天乐展开一场对高圆圆的爱情争夺。这组新曝光的剧照不仅可以看到吴彦祖或帅气、或邋遢、或阳光的各类造型,还可窥见影片剧情的端倪。其中两张剧照发生在同一场景,但吴彦祖的状态大有不同,前者还是一个在独自喝酒、着装邋遢的长发络腮胡落寞男,之后就变成了潇洒利落的白领型男,颇有“青蛙变王子”的味道。不禁令人引发对“启宏”的角色细节猜想,难道这一切是爱情的力量?

  同时曝光的还有“启宏”上场打冰球、下厨做菜场景,一个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好男人形象呼之欲出!据介绍,“启宏”的惊人变化正是在遇到高圆圆之后产生,而且不仅仅是外型上的变帅,事业也发生巨大起色。

  吴彦祖曾抗拒爱情片 婚后首度演绎成熟好男

  吴彦祖以同志文艺片《美少年之恋》走红,阳光、干净、痴情的大男生形象也深入人心。2005年与尔冬升合作的《千杯不醉》则展现出他成熟新好男人的一面。近年来他的戏路不断拓宽,正面角色与反派都有过出演,但称得上代表作的影片基本都以枪战、悬疑类型为主,2009年他自己担当制作人兼主演的爱情片《如梦》则反响平平。吴彦祖曾透露,自己以前一直抗拒爱情片,直到结婚后才改变自己,“以前故意不想拍,因为那时觉得自己不懂得欣赏爱。准备结婚和结婚之后,我就觉得我成熟了很多,对爱的理解也有了改变,觉得爱真的很重要。”婚后的吴彦祖成熟许多,如今诠释起《单身男女》中的好男人形象,自然也更加游刃有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