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强囍事》公映 爆笑缠绵六大看点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00:06  新浪娱乐
text1 古天乐、张柏芝陷入情网
text2 甄子丹转型与刘嘉玲浪漫情深
text3 黄百鸣、闫妮泳池相聚
text4 杜汶泽、熊黛林讲述富二代的爱情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出品,黄百鸣监制,陈庆嘉、秦小珍导演执导的巨星拜年电影《最强囍事》于今日(1月31日)上映,提前给全国观众拜年。影片集合了甄子丹古天乐刘嘉玲张柏芝、黄百鸣、闫妮杜汶泽、熊黛林八大巨星齐贺岁,笑点不断,金句频出,恰如广告语“巨星贺新年,爆笑又缠绵”。而在影片上映之际,新浪娱乐也曝光其六大看点 视频:《最强喜事》60秒爱情版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爆笑金句跃然银幕 搞笑桥段“有厘头”

  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最强囍事》也即将于农历大年二十八正式登陆影院,提前给全国观众拜年。片中不仅集合了八大巨星,还有几十位著名影星前来客串,星光熠熠令人目不暇接。影片的整体风格十分喜庆,并且有很多出人意料的笑料穿插其中,令人捧腹,杜汶泽演绎的《忐忑》固然爆笑,却也只能算做影片中的亮点之一。港产喜剧一向拿手的“无厘头恶搞”在《最强囍事》中收敛不少,陈庆嘉、秦小珍两位导演使用了更多让人回味无穷的搞笑桥段,而台词更是经得起推敲。

  刘嘉玲饰演的失意作家是张爱玲的粉丝,甄子丹问她:“张爱玲不是早死了吗?”刘嘉玲却特意设计台词,调侃老公梁朝伟新片《一代宗师》:“叶问不也早死了?还拍那么多他的电影?现在连王家卫都拍,都不知道梁朝伟什么时候能拍完回家。”

  而看《最强囍事》最大的乐趣之一,还在于你永远不知道哪位明星会闯入画面,著名导演叶伟信在影片中客串起甄子丹的“情敌”,并说出“爱人这种事是越多越好,不够人手靠别人来爱”的爆笑台词,甄子丹也不甘示弱,说出一句 “你还要玩集体!”点亮整场搞笑戏。

  《最强囍事》举行点映之前,曾有不少媒体记者都表示“期望值一般,笑笑就好”,但看片会之后,大多数记者均认为“真的是很搞笑”,对影片的喜剧效果也感到很满意,并且表示有片中有不少谈论感情的“金句”耐人回味。

  爱情故事温情四溢 幸福贺岁很浪漫

  陈庆嘉、秦小珍两位导演是讲故事的高手,《最强囍事》不仅笑点不断,书写起感情更是面面俱到,涵盖了富二代、中年剩男剩女、差异恋等不同恋情,异彩纷呈。影片于过年期间登陆影院,不仅爆笑,剧情更强调温馨感情,并未流于浅层的俗套,几对最强情侣的故事感人至深。“玲丹妙药”、“天作芝合”,每一对情侣的深情表白早就在网络流行开来,最终的大团圆结局更是会让观众满足而归,就像大年夜的团圆饭一样不可或缺。

  在《最强囍事》的提前看片中,有记者就曾表示,“这一出少了俗套雷人台词,多了感人温情的囍事电影给人惊喜、笑料,还有更多动人的浪漫。”

  “天作芝合”六度合作 笑点到位浪漫给力

  神级美容师沈美(古天乐 饰)是广受欢迎的美容节目主持,为求生计,他不得不走娘炮温柔路线,令众多女人对他十分喜爱。在Dream的邀请下,沈美赴其新的化妆品公司担任CEO,并结识临时工简洁(张柏芝)。两人渐渐变成亲密无间的“姐妹闺蜜”,但逐渐发现对方才是打动自己的真爱,感人结尾令人潸然泪下。

  《最强囍事》是张柏芝暌违影坛五年之后的首度复出作品,期待指数自不必说,且是张柏芝、古天乐的第六次合作,两人自然也是轻车熟路。片中古天乐要搔首弄姿演“伪娘”,从神态到举止都惟妙惟肖,只要他一出场一开口,都令人忍俊不禁,在场竟有观众大赞“真女人!”。张柏芝在本片中成功瘦身,惊艳亮相,但也放下玉女身段,十分“舍得演”,卖力擦地、女追男、连续上演数场哭戏,十足彰显了敢爱敢恨的性格。虽然两人的对手戏很是爆笑,但是真情戏码也火花四溅,令人忍不住抹泪。

  “玲丹”合作擦火花 甄功夫频频出镜

  宇宙最强的功夫之王甄子丹在《最强囍事》中饰演彩妆师郑宇强,虽然这次他不大耍功夫,但却展现了难得的温柔。甄子丹凭深谙女人心理,所以佣金甚至比公司高层还要高,但讽刺的是他却始终忘不了初恋女友戴梦妮(刘嘉玲饰)。戴是个失意作家,每次创作都恋爱,每当完成小说,戴梦妮就会失恋,失恋后她就会去找这个世界上唯一了解她,愿意让她任性的强。

  值得一提的是,片方特地为喜爱“变装”的刘嘉玲设计了十余种变装造型,如嫩模、空姐、张爱玲、贵妇、新娘、90后等,耗资近千万港币,衣着配饰也全是由国际大牌上阵,养眼一场。虽然两位超级大牌将上演温馨又火辣的“制服扮演”诱惑观众,令人耳热心跳,但感情戏浓度和张力也十足好看,甄子丹与刘嘉玲的对手戏还被记者誉为全片最浪漫动人的桥段。此外甄子丹为本片特别献上的Bonus:“功夫化妆”也堪称创意满分,笑果十足。

  杜汶泽VS熊黛林 高低搭配引爆笑

  一贯搞笑鬼马的杜汶泽在片中饰演游艇王子“滑溜溜”,身家百亿但却终日惶恐不安,因为靠近他的女人只是爱他的钱。经古天乐介绍,“滑溜溜”结识淳朴的张柏芝并展开疯狂追求,不料前女友Victoria(熊黛林 饰)半路杀出并燃起满腔妒火,经过一番波折,两个欢喜冤家终于重温旧梦。

  模特出身的熊黛林不再是《叶问》中温婉的叶问太太,在《囍事》中摇身一变,成为艳光四射的女强人,气势凌驾于杜汶泽之上。而杜汶泽虽然油头粉面出场,但仍然走回搞笑的老路线,不仅台词劲爆,更扮起风骚舞女搔首弄姿,令人喷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杜汶泽还唱起了时下最流行的超高难度神曲《忐忑》,就连原唱者龚琳娜也赞不绝口。这一段戏码堪称令人目瞪口呆,唱功令人折服,难怪《忐忑》作曲者老锣也连声称赞,“这样的模仿我们当然太欢迎了。”

  黄百鸣VS闫妮 南北合作出惊喜

  黄百鸣此番饰演石油大王陈奇侠,整日忙于在内地的油井现场加班,由于油井现场不能讲手机,女友Dream(闫妮饰)联络不到奇侠,两人频繁因此吵架。奇侠忘记了Dream的生日,失意的Dream找到古天乐陪伴自己,奇侠因此还误会二人。打算重拾爱情的石油大王开始进行自我修炼,重新焕发年轻活力,与Dream在泳池赤诚相见,两人恩爱如昔。

  黄百鸣身兼本片投资人,更是卖力上阵,大肆搞笑之余还脱光光不惧小肚腩。但对观众来说,更具吸引力的无疑是闫妮的“三点式”出镜。时常以古装造型亮相的闫妮此次在《最强囍事》中重要美艳了一把,石油大王的女友自然不愁名牌,数十套时尚造型令人眼花缭乱,从粉色蕾丝短裙到豹纹套装、皮草外套到性感比基尼,成功跻身潮人御姐,而影片最后,闫妮身穿玫瑰粉色比基尼上演曲线诱惑,集性感与成熟风韵于一身,身材前凸后翘,仍然十分姣好,让人不得不感叹闫妮保持有道,黄百鸣也忍不住承认,“这电影里面最敢脱的就是我和闫妮,也许真的是再不亮相就来不及啦!”

  《最强囍事》集合甄子丹、古天乐、刘嘉玲、张柏芝、黄百鸣、闫妮、杜汶泽、熊黛林八大巨星联袂出演,大年二十八(1月31日)全面公映,伴观众爆笑浪漫过春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