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影帝王千源悉尼与华人欢度春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13:3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王千源与悉尼华人小朋友
text2 王千源、秦海璐悉尼 敞篷车游行
text3 王千源、秦海璐悉尼 庆春节大游行
text4 王千源为影迷签名

  组图:影帝王千源悉尼与华人欢度春节

  新浪娱乐讯 近日,悉尼中国电影节在澳洲拉开帷幕,由王千源秦海璐主演的电影《钢的琴》获评委会特别推荐奖。

  中国电影代表团的成员参加了当地华人举行的盛大新年游行活动,王千源随电影局领导及各位电影人参加了悉尼中国电影节举行的“敞篷车悉尼春节大游行”,与澳洲华人欢度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因下午刚举行了《钢的琴》悉尼首映,取得很好反响,立刻为王千源积聚了澳洲粉丝,现场华人影迷及澳洲影迷热情高呼。王千源也是实实在在释放了自己的中国型男魅力。有观众直言《钢的琴》中王千源饰演的笑对生活的乐观父亲形象印象很深,而最让人意外的王千源在戏外的硬朗形象与戏中邋遢的下岗工人发差之大,坦言王千源真实生活的型男形象更有星味。现场更有澳洲粉丝要求与王千源合影及签名留念。

  王千源的小人物乐观向上的生活励志故事影响了澳洲影坛,此次《钢的琴》的悉尼弹奏依然动人,同时也让澳洲观众看到了王千源具国际化认可的演技实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