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婚男女》秦岚剧照曝光 化身情感专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1:0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秦岚神秘气质
text2 秦岚风情万种
text3 秦岚知性魅力
text4 秦岚(右)化身情感专家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即将于4月15日全国公映的“隐婚”题材电影《隐婚男女》首次曝光了主演之一秦岚的一批唯美剧照。秦岚受邀演绎“隐婚族”的情感世界,在该片中一改往日戏路,细腻演绎了一位睿智的情感专家如小果。在这组最新曝光的剧照中,秦岚或知性或风情,颇为有戏。

  据悉,该片由香港新锐导演叶念琛执导,陈奕迅、刘若英、秦岚、白冰庾澄庆等知名影星联袂主演,讲述了一群都市白领夫妻们为了得到较好的职位与收入,迫不得已成为“隐婚一族”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