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冯德伦:《太极》与星爷没有关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22:3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冯德伦接受独家采访 冯德伦接受独家采访
冯德伦和小新合影 冯德伦和小新合影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华谊兄弟在京宣布“H计划”,推出十部新片。导演冯德伦带来了他的新作《太极》,该片将邀请李连杰担任监制并主演。冯德伦表示,这部电影与周星驰的《太极》没有任何关系,如果片名撞车,不排除改名的可能。

视频:专访《太极》导演冯德伦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讲述太极创始人故事

  新浪娱乐:这次《太极》是与李连杰合作的,之前他也演过《太极张三丰》,这次和以前表现太极拳的作品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冯德伦:一定会有,我觉得华谊电影公司找我来导,也是希望有一些年轻的角度,拍出一个太极拳的精神。所以我们可能在交待故事的时候用一种新的手法,可能会配合特效,在剧情方面可能天马行空一点。

  新浪娱乐:这是一部讲述太极拳创始人的故事吗?

  冯德伦:对,是一个古装片。但是故事方面我觉得现在就保密一点,除非陈国富先生他愿意谈,因为这次他是写剧本的。

  新浪娱乐:剧本是陈国富写的?

  冯德伦:对,他是监制,也有去弄。

  不排除改名可能

  新浪娱乐:您跟周星驰是很好的朋友,之前他也说过要拍《太极》,你知道他之前的这个计划吗?

  冯德伦:不太清楚,我从报纸上知道他的哪部电影,完全不知道他的内容是讲什么。

  新浪娱乐:有消息说周星驰的《太极》率先立项,这样你们俩的电影片名上就会有一些冲突……

  冯德伦:我觉得交给公司去处理,叫不叫《太极》或者《太极拳》什么,都是一样。

  新浪娱乐:这个电影已经确定由李连杰来出演了,他是男一号吗?

  冯德伦:他是其中一个主角。

  新浪娱乐:你本人会演吗?

  冯德伦:我不会。我自己除了《精武家庭》里演一个重要的角色之外,别的我都不太喜欢(自己演),因为比较花时间。我自己比较享受导演的时候就只做导演,如果有别的导演找我的时候我又可以去演,这样我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别的东西。

  李连杰对太极最有热情

  新浪娱乐:这个片子的武术指导现在确定了吗?

  冯德伦:现在还没确定。

  新浪娱乐:你希望找谁来做武术指导?

  冯德伦:我觉得其实对于太极那个题材,无论你找谁,都不可能有李连杰本人对太极的这种热情和那么熟练的功夫。

  新浪娱乐:这个电影现在筹备到了什么阶段?

  冯德伦:我现在就是到处看景,估计会大概5月中、6月开拍,所以还蛮快的。

  新浪娱乐:从制作进度来讲今年是不是就会和观众见面了?

  冯德伦:这个有一点难说,因为后期的特效不少,所以就要看进度了,我当然希望了。

  王玉年/文 孙慧/图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