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彭浩翔:想让周迅演但还没确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22:5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彭浩翔接受独家采访 彭浩翔接受独家采访
彭浩翔与小新合影 彭浩翔与小新合影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华谊兄弟在京宣布“H计划”,推出十部新片。导演彭浩翔带来了传说已久的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彭浩翔表示,虽然很希望邀请周迅出演该片,但目前还没有确定。彭浩翔还透露,《志明与春娇》的续作《春娇与志明》将会在《撒娇女人最好命》之后拍摄,也将在内地取景。

视频:专访《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导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之前你说过非常想让周迅出演《撒娇女人最好命》,现在确定了吗?

  彭浩翔:现在还没决定,因为剧本还没有出来,最主要是要看大家档期的问题。其实我一直很期待跟周迅有合作,上次我监制的新浪“4+1”计划其实也跟周迅合作的非常开心,看缘份吧。

  新浪娱乐:这部电影会在今年上映吗?

  彭浩翔:华谊跟我说是在今年上映的,但是我们开机时间应该是5、6月份吧,这会是第一次在内地拍摄的电影。

  新浪娱乐:第一次表现内地,会遇到什么不适应的问题吗?

  彭浩翔:我现在就在北京住,生活方面的差异没有大家想像那么大。其实城市人的生活都是一样的,大家追求买房子、生活、谈恋爱,其实都是同一方面的事情,所以我觉得这个对我的影响不会太大。

   新浪娱乐:这部电影预计投资会在什么级别呢?

  彭浩翔:我觉得这个不好讲,因为还在跟华谊去谈这个事情。

   新浪娱乐:这个故事会是一个浪漫的爱情喜剧片吗?

  彭浩翔:是一个浪漫爱情喜剧,因为我觉得这方面的浪漫爱情喜剧好像在内地拍了不少,但是好看的不多,我还是愿意拍一种跟其他人不一样的浪漫爱情喜剧。

  新浪娱乐:你设想这部电影和其他喜剧最大的不同在哪?

  彭浩翔:最大的不同就是这是我导演的电影。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标签在里面,这个是观众会发现的。观众连着看一个导演的电影,就会发现喜欢一个导演的风格,你就会慢慢喜欢他的每一部电影。

  新浪娱乐:《春娇与志明》呢,在什么时候拍摄?

  彭浩翔:《春娇与志明》应该会在这个电影后面,也在今年会去拍。

  新浪娱乐:那会是一个香港的制作吗,还是也会在内地做?

  彭浩翔:一半一半吧,有一半在香港发生,有一半在内地发生。

  王玉年/文 孙慧/图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