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亦菲《倩女幽魂》激吻古天乐余少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4: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叶伟信执导的东方魔幻电影《倩女幽魂》将于4月22日全球同步上映。古天乐刘亦菲余少群三大主演之间的感情戏一直都是大众猜测的焦点。近日,片方公布了刘亦菲与古天乐、余少群激吻的剧照和截图,这是刘亦菲在电影中大方露背后又一突破尺度的激情戏份,同时让人们对“信版”《倩女》中的情感纠葛更多了几分猜想。

  “勇夺”余少群荧幕初吻

  叶伟信版《倩女》剧情较老版有了很大的颠覆,其中刘亦菲所饰演的聂小倩和余少群饰演的宁采臣激吻戏份是该片的一大亮点。作为主演的余少群由于第一次拍吻戏,在拍摄过程中很是紧张。这场吻戏是在半夜四点拍的,晕乎乎的他亲了很多条都达不到要求,中间还因为过分紧张压到刘亦菲的头发。最后余少群只能硬着头皮和导演提出清场的要求,用凉水洗了把脸才将这场戏通过,而另一位主演刘亦菲在之后也“埋怨”余少群在片场因为害羞而笑场。

  但刘亦菲却显得相当轻松,但由于该场吻戏在开机一周后拍摄,刘亦菲自叹自己并未入戏很深,拍摄时怕不够精致,于是提前一晚致电叶伟信商讨“延期献吻”,该场戏拍摄了两天,最终出来的效果让导演非常满意,刘亦菲也因此放心了很多。

  与古天乐完成“精准热吻”

  新版的《倩女幽魂》中加入了刘亦菲饰演的聂小倩与古天乐饰演的燕赤霞之间一段感情纠葛,刘亦菲自然避免不了与古天乐的“缠绵吻戏”。相比余少群的略显青涩,古天乐与刘亦菲的吻戏则有水到渠成之感,两人躺在精心设计的花丛中火辣激吻,虽然因为拍摄角度、补妆等原因重复拍摄多条,但每次“激吻”两人都相当入戏。由于是特写镜头,两人的吻戏除开被要求感情投入外,还需要定位精准,导演拿出尺子,让工作人员测量两人之间的距离和与镜头间的焦距。另外,当时正值上海最炎热的三伏天,拍摄间隙古天乐还帮刘亦菲扇风擦汗,非常贴心。

  谈到新版《倩女幽魂》加入的这段感情戏,刘亦菲表示,由于时代已经不同,爱情观也有了变化,新版《倩女》中人物的性格和情感更像当代青年间的情感状态,会更加直接。另外,她还呼吁大家不要把这部电影当做翻拍片来看,这也不是导演的本意,“我们并不想还原经典,我们是在原有的场景中,用原有的人物诉说一个新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