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硬汉2》公映 焦恩俊转型演警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1:46  新浪娱乐
《硬汉2》海报-焦恩俊 《硬汉2》海报-焦恩俊
焦恩俊不拿飞镖改拿手枪 焦恩俊不拿飞镖改拿手枪
《硬汉2》剧照 《硬汉2》剧照
《硬汉2》剧照-焦恩俊警察造型 《硬汉2》剧照-焦恩俊警察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中影集团斥巨资打造、亿元票房导演丁晟再次执导的2011最硬电影《硬汉2:奉陪到底》于今日(4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焦恩俊在片中一改以往英俊小生的造型,出演强悍、成熟、男人味十足的刑警队韩队长角色,这也是他首次扮演警察。

  三大硬汉集结  雄性荷尔蒙爆发  

  《硬汉2》的内容与片名一致,主打“硬汉”。讲述的是一个有点智障的退伍军人,一个坚持原则的警察和一个亡命之徒,这三个不同背景,不同身份的男人,由于命运阴差阳错地联系到了一起而引出的一连串恩怨纠葛。作为一部以警匪片为外壳的电影,一个坚持捍卫正义的警察当然是不可或缺的。这一次,焦恩俊就担当了电影中一丝不苟、智勇双全的硬汉警察--韩队长。据悉,导演丁晟为了追求好看又狠的打斗画面,特意向成龙大哥借用了跟随在他身边多年的“成家班”,在动作方面进行专业的指导。片中饰演警察韩队长的焦恩俊,自然是首当其冲,成为三硬汉中最“吃苦耐劳”的硬汉。空手格斗、率队出击、飞车围堵、激烈枪战一个都不少,多场打斗与爆炸戏,也给焦恩俊身上留下了累累“战绩”。

  焦恩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演这部影片的主要原因就是被整部影片所展现出的男人气概与英雄情怀所吸引,让他在第一次读到剧本时就深刻感受到剧中角色韩队长的强大爆发力,饰演这个角色对演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诱惑和挑战。

  从大侠到硬汉 焦恩俊不拿飞镖玩手枪

  主打硬汉,剧中的打斗场面自然是一大看点,从过去风度翩翩的江湖大侠到如今的铮铮硬汉,虽然都是“武功高强”之人,但焦恩俊表示,两者还是有着很大的差别的。与古装戏中的“武功”不同,《硬汉2》讲究的是时尚动作的功夫,既要打得够狠,又要打得好看。所以片中的打斗场面,均是焦恩俊本人亲自上场,实打实的搏击战。在前不久爆出的首款预告片和海报中均可看到,焦恩俊所饰演的韩队长赤手空拳与恶匪进行激烈的搏斗、手持枪械伤痕累累的场面。

  焦恩俊张梓琳兄妹情深  新好男人诞生

  在这部主打“硬汉”的硬派幽默警匪片中,也不乏柔情的元素。焦恩俊所扮演的韩队长在面对自己唯一的妹妹小惠(张梓琳饰演)时,总是小心翼翼的呵护着,不想让她受到任何的伤害。为了解救被恶匪绑架的妹妹,不惜多次孤身犯险,只求护妹妹周全。影片在惊心动魄的打斗必然能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巨大冲击,而殊死拼搏的打斗背后所隐含的焦恩俊对妹妹的一片关爱,也是本片的一大亮点。本片在愚人节的上映,不仅能让观众在这特殊节日中感受到硬派幽默警匪的独特魅力,也能让大家体会到浓浓的亲情。

  被称“黄金剩斗士” 焦恩俊亿元资产曝光

  在前不久北京首站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针对之前台湾媒体曝光焦恩俊离婚时净身出户、现又海外豪掷亿元置产提出尖锐问题,让焦恩俊措手不及。但他也迅速反应,澄清传闻,表明自己现在确实是单身,但所谓过亿的资产是新台币,而不是人民币。虽然现场澄清了资产过亿的传闻,但焦恩俊“黄金剩斗士”的称号也不胫而走。而如今《硬汉2》的上映,焦恩俊的人气急速增长,他也将成为名副其实的“黄金剩斗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