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隐婚男女》将上映 白冰不排斥“隐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20:52  新浪娱乐
白冰 白冰
对话白冰 对话白冰
对话白冰 对话白冰
白冰不排斥“隐婚” 白冰不排斥“隐婚”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叶念琛执导,陈奕迅刘若英白冰庾澄庆主演的《隐婚男女》将于4月8日上映。新浪娱乐今日(4月2日)独家对话白冰,她坦言并不排斥隐婚的方式,并希望女性观众能在影片中得到思考。

视频:《隐婚男女》主角白冰对话新浪娱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谈隐婚:不排除选择隐婚

  白冰与陈奕迅在片中饰演一对恩爱夫妻,后来因为男方的“隐婚”行为,令两人的婚姻出现红灯。说到“隐婚”这个事情,白冰坦言是在参与拍摄后才发现这是一个蛮普遍的现象,“我之前也不觉得隐婚是特别普遍的事情,但我接了角色后去向身边的朋友了解,发现这其实挺普遍的,但出发点不同。例如戏里男主角是为了一份更好的工作,让老婆生活更好;还有就是职业关系,艺人为了保护家人而选择隐婚;还有就是有些人隐瞒自己的的婚姻状况,为了可以继续出去交男朋友女朋友,所以现在这种现象还挺多的。”

  为了保持偶像形象,或者为了保护家人不受干扰,不少艺人选择隐瞒自己的婚姻状况。换做是白冰,她会怎么选择呢?“我不会因为职业的原因,或怕粉丝不喜欢我而隐婚,因为如果两个人能走进婚姻的殿堂,肯定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不过如果伴侣是圈外人,白冰不否认会选择隐婚以保护对方的隐私,“但我最近也在想,也许我也会选择隐婚,但要看条件,比如说我的另一半是圈外人,公开后,他会受到很多媒体压力,那我可能会选择保护他。”

  谈角色:希望女性观众有共鸣

  白冰在影视剧里经常以古装形象示人,这次难得出演现代女性,她笑称很高兴终于可以不再摆出莲花手的姿势。但问到这个角色跟她本人是否相似,她表示反差很大,“这次的女主角跟我反差很大,我如果生气不会讲话,不会摔东西或者大吵大闹,但这个角色把现在女孩子都会有的嫉妒、怀疑、发脾气展现出来了。我觉得女性观众可能会在她身上看到自己,又或者从而想一下如果遇到同样的的情况会怎么做,希望大家能从中找到共鸣吧。”

  虽然该片还没上映,白冰已经在为下一部电影作品《逆战》做准备,并将会出演一个很能打的女性角色,“我觉得自己每次的挑战还挺大的,因为下一部作品要拍林超贤导演的戏,我在这部戏里是一定要打的,而且各种枪都要玩得很自然。我也是刚从约旦回来,在那边看场景,包括训练,全程会在约旦拍摄。”白冰表示,她目前正在练习使用各种枪械,“不要说女生,男生开枪都很难,所以我在动作和体能上都要训练,希望到时大家看到后会觉得——白冰原来可以那样。”覃覃/文 孙慧/图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