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杨门女将》曝新剧照 陈紫函身披黄金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4:40  新浪娱乐微博
陈紫函饰演“杨八妹” 陈紫函饰演“杨八妹”
陈紫函帅气古装 陈紫函帅气古装
陈紫函英气十足 陈紫函英气十足
杨八妹盔甲造型 杨八妹盔甲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陈勋奇执导,演员张柏芝刘晓庆郑佩佩陈紫函任贤齐等倾力加盟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经过长达五个月的艰苦拍摄,上月终于在内蒙古鄂尔多斯顺利杀青。近日,片方再度曝光全新剧照,在影片中饰演“杨八妹”的陈紫函首度尝试盔甲造型英气十足,谈及身上这幅重达20斤的盔甲和艰苦的拍摄条件,“铁娘子”陈紫函显得毫无怨言。

  据悉,投资过亿的电影《杨门女将》以“杨家十二寡妇征西”作为故事背景,旨在打造历史和传奇相结合的古装巨制。

  近日,一组记录了主创在内蒙古拍摄时历经艰辛,战天斗地场景的剧照再度曝光,金戈铁马的恢宏场面,颇具震撼。一向对拍摄古装作品颇有心得的陈紫函此番加盟该戏一改往日唯美复古装扮,首度尝试全新盔甲造型,身披20斤厚重黄金甲的陈紫函,饰演的铁娘子“杨八妹”全新形象英气十足。

  谈及电影的拍摄,陈紫函更是深有感触:“拍摄的条件真的异常艰苦,零下的鄂尔多斯刮着漫天的风沙,冷的浑身都僵硬了沙子吹的眼睛也根本睁不开,极其恶劣的环境让我连抱怨的力气都没有了,就只能当做是一次全新的挑战,真的难以想象自己是怎样坚持下来的,也算是很大的收获。”据悉,电影《杨门女将》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戏将于今年的十月在全国上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