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拍戏受伤 微博调侃揭“凶手”真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1:22  新浪娱乐
张静初表情无辜 张静初表情无辜
张静初查看伤口 张静初查看伤口
张静初微博调侃“凶手” 张静初微博调侃“凶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女星张静初的微博更新一条信息,曝光自己在拍篇是脚部受伤的图片,和“罪魁祸首”的真容,并且附上一句调侃的话:“要知道受伤总是难免的。”末尾还发了一个流汗的表情,很是可爱。

    张静初在拍摄电影《万有引力》的过程中算是没少吃苦头。不仅要与郭涛在湖边的草丛里缠绵,地上的泥土很潮湿,经常会被丛里的草刺到,而且张静初在戏中的角色因为造人而颈椎受伤,在晃晃悠悠的“引力床”上被大头朝下翻起,只有一个扶手作为支撑,一不留神就容易倒栽葱可能伤到颈椎。这次张静初脚趾受伤就是被道具中的一个带有尖锐锯齿的齿轮刮伤,刚刚受伤的时候还血流不止,用创可贴按了十多分钟才止住血,张静初在片场还对着剧照师嘟嘴做鬼脸,表示自己伤口不严重。几分钟之后,她还像老样子投入拍戏,跟没事人一样,根本没把伤口放在眼里。

    张静初拍戏拼命投入在圈内是出了名的,让不少合作过的演员和导演都对她竖起大拇指。当年与古天乐吴彦祖合作拍摄《门徒》的时候,张静初饰演一个吸毒女,古天乐爆料称:“电影还没有开机的时候,她已经整天都在那个状态里面,我去定妆的那天,她已经在戒毒所里,看戒毒的人是怎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