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戛纳对话李小冉 与金城武对手戏一条就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14:40  新浪娱乐
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和小新合影 李小冉和小新合影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14日,出演戛纳电影节展映单元电影《武侠》的李小冉对话新浪娱乐。谈到在片中与金城武的对手戏,李小冉笑称在自己还没有进入状态时候,没想到导演就已经通过了。谈到与鄢泼的感情生活,李小冉坦言,案件还没有终结,暂时还不会考虑结婚。对于案件的进展,李小冉没有做更多介绍,只是说,“很复杂,一两句讲不清楚的 戛纳专访李小冉:我跟金城武很合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但我爸爸跟我说每天都让我注意安全,”

  一条就过让人郁闷

  新浪娱乐:《武侠》首映那晚,看完电影后你是什么感觉。

  李小冉:我觉得挺好看的,现在武侠片跟以前的不一样了,以前就是单纯的打,现在的特技能做到你想象中的东西。我小的时候也喜欢看武侠的书,但是我觉得《武侠》真的拍到了书本上无法描述的东西。

  新浪娱乐:你和金城武那段戏,有比较多内心细腻的感情描写,当时导演想要的你所演的状态是怎样的?

  李小冉:当时我去的时候剧本都没有,就给我了一张纸。我一看呢:啊,这么一点儿。然后我觉得虽然很少,但是很希望把它演好。然后到现场沟通的时候,导演说这个角色是外表很冷,但是内心是很澎湃的。

  我也会做一些功课,比如给人物写小传。我当时跟导演讨论她在不在乎金城武。我的观点呢就是还在乎。导演说这个角色很难演,外表很冷,但要看到她内心的澎湃。

  其实当时我们电影是有光替的,当时两个光替坐在那边的时候,我就主动要求要坐过去。我觉得我需要一个过程,不可能说一坐上去就能演。我必须得坐到那边,那种昏暗的灯光,一个小桌子,然后上面一个匣子,包括那种感觉,我必须要找到一个支点。

  拍的时候,我真的特别紧张,心跳得特别的快,一个是因为金城武是我的偶像,但是我觉得更多是因为导演。待会儿导演说:“过了。”当时我觉得很郁闷,就是我没有那种高兴,导演说觉得很好,他说你演出了我想要的感觉,他从我的眼睛里看到爱恨情仇。

  新浪娱乐:戏份少反而也不好演吧。

  李小冉:你看像《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面的加里-奥德曼就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他很多电影都演几场戏的,就是很抢戏。我觉得演员有很多种,有很多是运气好,有很多是机遇。但是我自己,就不是有特别好的机遇,我觉得我有这么一次机会,我会特别的珍惜,所以我会很紧张。

  新浪娱乐:那除了这一段之外,还有其他被删掉的情节吗?

  李小冉:没有,其实当时就告诉我只有一场,但是这场戏很重要。我跟导演坐在车上的时候,他说这是自己最喜欢的一出戏。而且他说当时美国的发行公司说片太长的原因,可能说要把这出戏剪掉,他就一定坚持保留的。

  新浪娱乐:新闻稿里说,你在这出戏里其实一点妆都没化,那是导演的要求?

  李小冉:其实我本人都不喜欢化妆,其实我第一次试妆是在北京,然后就发了图片给导演。导演在云南打电话说,(妆)能不能淡一点。之后我就去了云南,导演见了一面,你知道我平时都不化妆的,然后他看见我就很开心,他说我比较喜欢你现在的样子。

  和鄢泼暂不结婚

  新浪娱乐:这个人物是在家里管账的,你对钱有概念么?

  李小冉:没有,我是金牛座的,但是我只有倔继承了金牛座的特质。对于钱呢,我是那种挣多少花多少的人,没有什么理想,以前我在歌舞团,每个月就挣两三千也很快乐,然后现在挣多了,我觉得跟以前没什么特大的区别,

  新浪娱乐:你来戛纳之前刚过完生日。鄢泼也转发了你生日的微博。

  李小冉:对,发了一堆表情符号。

  新浪娱乐:那他肯定也送礼物给你了吧?

  李小冉:说实话,真没有。

  新浪娱乐:你会找他要么?

  李小冉:其实还没想起来呢,实际上我这个生日过得很仓促,而且当时老鄢他还在外地拍戏没回来,回来的时候,他也忙着做后期,我也是每天睡五个小时在剧组拍戏。我就没想管它了,其实我觉得有的时候也不是那么重要的。

  新浪娱乐:你们两个人合作的电视剧什么时播出?

  李小冉:正在做后期了。

  新浪娱乐:听说你们两个人要订婚了吧?

  李小冉:没有,真不是我说的。我觉得我要订婚的话,有什么说什么的,我也不会刻意去瞒着什么的。前两天我的好朋友邓超和孙俪问我能不能去他们的婚礼,但我实在走不开,要拍戏。

  新浪娱乐:也许你去参加这个婚礼,就马上会改变现在这个想法,转天就去领证了。

  李小冉:我觉得这样,因为那个案件的事儿现在还没有最终开庭,我希望一切的事情有明确的东西后,才想我们的事情。

  新浪娱乐:那现在这事儿会给你带来问题吗?

  李小冉:其实会的。

  新浪娱乐:那你对它是什么态度?

  李小冉:很复杂,一两句讲不清楚的,但我爸爸跟我说每天都让我注意安全,他是这样讲的,但是我还是好好的生活,因为我觉得,我没有做什么亏心事,我会去努力的生活好,一步一步地走我事业的路,其他的,很多都是你无法预料的。

  王玉年/图文 樊绕/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