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惊魂》首映 李昕亮协助搞“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4:49  新浪娱乐
安雅李昕亮 安雅李昕亮
李昕亮微笑 李昕亮微笑
李昕亮微笑主持 李昕亮微笑主持
杨幂叶山豪安雅李昕亮 杨幂叶山豪安雅李昕亮

  新浪娱乐讯 2011年7月7日下午14点,《孤岛惊魂》北京首映。由杨幂安雅和《肉蒲团》男星叶山豪出席的发布会鬼气森森,光线传媒主持人李昕亮现场妙语连珠,协助搞“鬼”。

  杨幂坚持不摘下口罩,令现场气氛更显诡异。而叶山豪的出场更让现场媒体情绪一度沸腾,数度将话题拉向《肉蒲团》。一身黑衣的李昕亮妙语连珠,轻松化解现场尴尬,协助搞“鬼”,不亦乐乎。

  此次发布会的高潮是由粉丝推上来的恐怖蛋糕。除了杨幂和安雅,主持人李昕亮也被吓了一跳。随后,李昕亮宣布《孤岛惊魂》7月8日即将全国院线上映,这天也同样是另一位主演陈小春的生日,李昕亮也随即对陈小春送上了生日的祝福。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