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湖南宣传 黄奕做无憾花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1:01  新浪娱乐
长沙影院受到观众追捧 长沙影院受到观众追捧
黄奕、刘青云、吴彦祖受访 黄奕、刘青云、吴彦祖受访
黄奕紫色礼服出席剪彩 黄奕紫色礼服出席剪彩
马不停蹄赶场 马不停蹄赶场

  8月18日,电影《窃听风云2(微博)》在全国进行了百场零点首映。日前,该片导演之一麦兆辉曝料选角内幕,称第一次见到黄奕(微博)时就觉得她很像自己老婆,所以黄奕才有缘成为《窃听2》中的一员。而黄奕也表示虽然参演的是一部男人戏,可能会被称为“花瓶”,但自己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做个无憾的“花瓶”。

  庄文强(微博)曝选角内幕 

  日前,电影《窃听风云2》剧组到达长沙为影片宣传助阵,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携主演刘青云、黄奕、吴彦祖亮相,古天乐(微博)因伤仍旧未能出席活动。当听说《窃听风云2》首映当天零点超过百场同时上映,几位主演纷纷表示欣喜。

  黄奕作为整部电影中唯一一个内地演员,也自觉压力不小。但是在两位导演都对黄奕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庄文强称:“我从未觉得剧组有一个内地演员,从前也合作过一些内地女演员,但她是第一个第一次见面就那么谈得来,可以无话不谈的人。”麦兆辉更是曝料当初选择黄奕作为女主角的原因,第一次见到黄奕时“我看到她,都觉得好像我老婆,很有亲切感,很适合老婆这个角色。”

  黄奕要做“无憾”花瓶

  《窃听风云2》是一部男人戏,黄奕坦言参演前已经做在片中当“花瓶”的准备,但没想到不仅角色发挥空间大,几场戏的难度也不小,相信自己做个无憾的“花瓶”。黄奕透露,有一场戏她要与古天乐进行粤语辩论,“那场戏开始的时候,导演一直问我是不是慢半拍,是不是听不懂。坦白说我当然听不懂,我听得懂广东话,但那么长的专业法律辩论,绝对不容易懂。”

  在导演的帮助下,黄奕一点点切入角色了解对白,她说:“这是一场拼气场的戏,谁气场够大,谁才能赢——身后就是我老公,如果我不够强硬,那么他将失去一切。”爱情与亲情在内心的纠结让黄奕饰演的“女律师”情绪迸发,本在商界叱咤风云的刘青云此时却成为了躲在黄奕强大气场后的男人,成为了被女人保护的对象。黄奕说:“也许女人到了这个时候,才会真正不顾一切。”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