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宅》9月23日公映 解密角色危险关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20:21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佟丽娅出演女主角 佟丽娅出演女主角
汪东城演技获认可 汪东城演技获认可
《紫宅》剧照 《紫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惊悚电影《紫宅》是香港顶尖摄影指导潘恒生(微博)跨界导演后的处女首秀,本片启用了台湾当红偶像团体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微博),内地新晋小花旦佟丽娅(微博),这对金童玉女也是首次合作担任男女主角。片中两人饰演一对亲密的情侣,在回到故乡的老宅之后遭遇了一系列的诡异事件,“紫宅”中每个人都各怀鬼胎,一切关系变得扑朔迷离。

  故事围绕着一栋古宅展开,一切从他们回到故乡老宅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失控。李毅(汪东城饰演)和周彤(佟丽娅饰演)从国外回到儿时居住的古宅,陆续遭遇了房子中的各色人等,贪婪诡秘的后母,阴郁多变的后母的弟弟,诡异多疑的园丁和凶狠泼辣的后母的私人看护。“家人”热情的招待并没有使李毅和周彤感到温暖,反而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渐渐地周彤和李毅发现屋子里的每个人都有着各自不可告人的目的,然而事情却又远非他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包围在貌合神离的一家人之中,在神秘诡异的古宅里他们身不由己的陷入了危局,古宅里每个人之间的关系都复杂而神秘,对于周彤来讲这似乎是一场阴谋,然而她敏锐的感觉到在幕后还有一股更强大的力量在掌控,使她欲罢不能。而在她一步一步剥开真相的时候,她与李毅的关系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惊悚片《紫宅》中的人物关系复杂而迷离,这给观众造成了很大的悬念,本片定于今年9月23日与观众见面。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