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梦》导演威尼斯展映归途遇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23:02  新浪娱乐微博
被砸车外观 被砸车外观
车内财物被洗劫一空 车内财物被洗劫一空
《残梦》导演杨紫婷 《残梦》导演杨紫婷
电影《残梦》宣传照 电影《残梦》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下午,威尼斯电影节展映影片《残梦》的导演杨紫婷及主演孙文婷(微博)在赴罗马转机途中遭窃惊魂,小偷趁其离车没有随身带包的间隙,砸烂车窗玻璃,将车内财物洗劫一空。由于护照随包一同丢失,杨紫婷、孙文婷等不得不滞留意大利,回国手续正在协调处理中。

视频:《倭寇的踪迹》赵圆圆一人分饰两角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途中离车遭窃遇险惊魂

  事发当天,《残梦》导演杨紫婷同主演孙文婷从威尼斯前往罗马机场。途经罗马古城时,两人离车后不久就遭遇了小偷,她们所乘坐的汽车,车窗被砸碎,车内财物被洗劫一空。所幸的是没有与歹徒发生正面冲突,两人的人身安全没有受到威胁。《残梦》的导演杨紫婷在微博上发表了在罗马遇险的博文。杨紫婷在微博中称:“本来对罗马这个城市印象很好,可刚刚我和孙文婷的包就这样被偷了!被盗走了所有现金以及证件护照!罗马帝国这个拥有久远文化和历史的古国,真是让我从新审视!”微博附有车窗玻璃全被砸碎的照片。

  遇险报警反应冷漠

  悬疑伦理片《残梦》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进行展映,80后新锐女导演杨紫婷也因为该片受到中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原本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然而,遭遇盗窃让杨紫婷的情绪急转直下:“本来威尼斯之行是一件很令我开心的事。能够展示自己的作品,跟世界各国的电影人交流、学习,我很兴奋,也很珍惜。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据杨紫婷介绍,事发后,她立即报了警。然而,警方却表现得十分冷漠,对于到现场勘查的要求一口回绝。同行的孙文婷也表示失望:“事发时,我们没有得到应有的援助,身在异乡,真的有种相依为命的感觉。”

  回想起这次“惊魂”事件,杨紫婷还心有余悸,她表示,希望自己的事能给其他艺人和海外同胞提个醒,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文/小葵)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