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乐悠悠》彭于晏爆COS海盗像自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0:55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彭于晏海盗造型 彭于晏海盗造型

  新浪娱乐讯 继《夏日嬷嬷茶》之后11年,马楚成(微博)导演再携纯爱电影《夏日乐悠悠》浪漫来袭。即美轮美奂的预告片火速登陆外,浪漫的终极海报也于近日曝光,彭于晏(微博)、Angelababy甜蜜牵“线”,马来西亚浪中岛的绝色风光一览无余,海中教堂更是将浪漫推向极致。9月30日,这部由彭于晏和Angelababy主演的纯美爱情电影《夏日乐悠悠》将正式登陆内地,相信这部融入时尚浪漫元素的电影会在秋季档令人倍感清新。

  彭于晏称模仿德普像自杀

  在电影《夏日乐悠悠》中,彭于晏饰演一位不修边幅的“渔夫”,不但痞气十足,还经常对人拳打脚踢,为了演好这个人物,彭于晏可是下了不少苦心,没想到导演还是不满意,甚至“引诱”他去COSPLAY约翰尼o德普经典的杰克船长造型,让彭于晏大感委屈:“我和导演说这简直就是自杀行为,去模仿那么经典的人物。”所幸拍摄的效果相当成功,Angelababy就连连感慨彭于晏的演技,称他连动作神态和其他小细节都和德普非常相似。

  马楚成自曝海岛控

  2011年浪漫教父马楚成携新片《夏日乐悠悠》强势回归,熟悉的碧海蓝天、绝色的小岛风情让人仿佛穿越回11年前的经典。同是马来西亚海边美景,同是帅哥美女浪漫如诗,马楚成的唯美视觉被再一次释放。当被问及为何钟情小岛爱情时,马导解释说爱情发生在海岛才显得浪漫,更适合好好“爱一爱”。

  更年期更活泼的清新爱情

  从《夏日乐悠悠》曝光的电影片花和首支MV中,人们不难发现,马楚成的新片并没有走爆笑欢乐的喜剧路线,而是选择了更纯净怡然的小清新风格。在如今物欲横流的现代都市里,纤尘不染的纯美爱情似乎只能存在于每个人的幻想之中。《夏日乐悠悠》的目的就是在于提醒都市人要学会勇敢面对,找回心中纯洁的爱情,生活的本质不光是压力和挫折,还有轻松浪漫的一面。

  《夏日乐悠悠》的上映日期也在不断临近,究竟Angelababy饰演的女主角身上背负着什么秘密?彭于晏又是为何从一个富二代变成了脾气暴躁的“流氓”?9月30日《夏日乐悠悠》浪漫献映,所有疑惑将为观众们一一解答。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