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尼斯获奖者现场分享荣誉 齐表感激之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8:13  新浪娱乐微博
法斯宾德亲吻奖杯 法斯宾德亲吻奖杯
叶德娴举起奖杯 叶德娴举起奖杯
蔡尚君留影 蔡尚君留影
许鞍华 许鞍华

  新浪娱乐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0日晚8点,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各大奖项在颁奖礼结束之后尘埃落定。新浪娱乐也在第一时间与几位获奖者分享了喜悦之情。最佳导演蔡尚君特别感谢了影片编剧顾小白和顾峥,影帝法斯宾德则谦虚地表示获得大奖多亏导演提携,影后叶德娴则强调观众的认可比获奖更重要。

  最佳导演蔡尚君感谢众位主创

  第一次入围三大电影节,就获得了如此重要的奖项,蔡尚君显得格外兴奋,他首先表示要去找地方喝一杯,以示庆祝。随后蔡尚君又向影片的三位主演陈建斌、小陶虹、吴秀波表达了感激之情,还特别感谢了影片的两位编剧顾小白和顾峥。

  最佳男演员法斯宾德奖杯放厕所

  迈克尔・法斯宾德成为威尼斯新晋影帝之后格外兴奋,对于媒体的祝福也是全盘接受,谈到导演史蒂夫・麦奎因,法斯宾德毫不吝啬地称其为英雄,并且感谢了导演对自己的提携。法斯宾德还谦虚地表示,威尼斯电影节很伟大,自己很渺小,只是尽量做到最好,不那么丢脸而已。当被问及这座最佳男演员奖杯要放在何处的时候,法斯宾德的回答出人意料,“和我的其他奖杯一样,放在厕所里。”

  最佳女演员叶德娴不敢奢望更多奖项

  叶德娴是第二位在威尼斯获得影后桂冠的中国演员,之前巩俐曾凭借《秋菊打官司》获得过这一殊荣。叶德娴告诉新浪娱乐,虽然这个金狮奖是莫大的肯定,但最重要的还是观众喜欢这部电影,任何奖项都是额外的惊喜。 王玉年/文 邹健/图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