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山》东京获奖 李桃现场激动落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16:08  新浪娱乐微博
李桃亮相东京电影节闭幕式绿毯 李桃亮相东京电影节闭幕式绿毯
李桃及《转山》众主创亮相闭幕式 李桃及《转山》众主创亮相闭幕式
《转山》海报 《转山》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从10月22日开幕以来,持续了9天的东京国际电影节终于在今天中午12时迎来了盛大的闭幕式。所有竞赛单元的入围影片运数如何都在这一刻得以揭晓。作为内地唯一一部入围的影片,《转山》果然不负众望,斩获了最佳艺术贡献大奖。

  当电影《转山》所有主创悉数亮相在闭幕式上时,导演杜家毅就笑称,他们一直留在东京就是为了等待奖项揭晓的这一刻,他对自己的电影获奖很有信心。如今手捧奖杯,杜家毅说: “感谢陈国富,没有他就没有这部电影。我要感谢制片人以及所有工作人员,苦都让你们吃了,甜都让我尝了。感谢318、214国道上所有碰到的藏族同胞,感谢他们无私的爱,感谢看轻我的人,你们告诉我坚持下去就真的可以对家人和所有的好朋友说,谢谢你们一直以来没让我放弃对梦想的追求,才让我有了今天。拍摄一部电影是自己面对自己恐惧的时候,所以当你有勇气面对的时候,你就会梦想成真。最后,我想说,东京后会有期”

  而作为《转山》中唯一的女主角,李桃说:“当宣布《转山》获奖的那一刻,我的手都是抖的,期盼了太久了……”。当看到导演杜家毅拄着拐杖走上领奖台时,李桃终于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在现场泪流不止。李桃还称,能够得到A级国际影展的青睐,这对于所有参与《转山》拍摄的导演、演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来说都是莫大的肯定,拍摄时所经历的苦痛在这一刻都忘记了,剩下的只有感动及幸福。

  《转山》的英文名为《kora》,这是一句印度梵语,意为转神山。在这片辽阔、静谧而又充满神秘色彩的土地上,到底埋藏着怎样的震撼与壮美,请于11月3日《转山》全国上映之日一起去领略能让你听到内心祈祷的天神之美吧。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