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烟》节奏明快 何晟铭被赞犀利幽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1:20  新浪娱乐微博
何晟铭粉丝包场 何晟铭粉丝包场
何晟铭剧照 何晟铭剧照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小清新的欢快枪战片《遍地狼烟》已公映三日,颇受观众喜爱,收获了良好口碑,更有不少评论人对其报以厚望。良好的口碑不仅吸引大批“烟丝”走进影院,更有该片主演的众多热情粉丝持续包场力挺自己的偶像。

  该片是一部能让人闻着枪药味的电影,在导演胡大为(微博)暴风雨般的剪辑之下,节奏精准、毫不拖泥带水 使整个银幕充溢着一种对于金属和器械的迷恋味道。小型局部枪战、大规模场面混战、赤膊上阵动作,节奏紧凑到令人目不暇接,紧张之余,导演胡大为让这部枪战戏也玩起了新鲜感,加入十分幽默犀利的台词,极其贴近当下都市年轻人的生活,这些即兴搞笑的台词可以缓解观影压力、减少与观众的距离感。

  而台词最为出彩的当属首战大银幕的“雍正爷”何晟铭(微博)(微博)。他饰演的“复旦牛”小伍是一个极其个性的狙击英雄,他一方面具有杀手的冷峻硬朗,另一方面又贫嘴犀利,片中不少幽默台词都出自他的口中。不仅有“我常常问我自己,生命中到底欠缺些什么。”等哲理句子,更有“笔试”、“口试”等隐晦的荤段子。众多现代气息浓厚的词句,足以驱散以往枪战片的紧张气氛,为忙碌的年末档期带来欢乐。何晟铭精彩的演出吸引着他的各地铁杆粉丝“荷花”们站站包场,力挺自己的偶像。很多“荷花”表示不止一次的看过《遍地狼烟》,因为“小伍”实在太有戏了,看一遍不过瘾,好角色要慢慢品。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