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上映时间提前《十三钗》四小时(组图)

《金陵十三钗》海报 《金陵十三钗》海报
《龙门飞甲》海报 《龙门飞甲》海报

  针对龙门飞甲号称首部3D武侠片,张伟平说:“3D大家都看过,除了《阿凡达》哪个成了?包括我的搭档江志强,尽赔钱,赔得最惨的就是《苏乞儿》,那就号称3D啊,还周杰伦领衔”

  贺岁档即将进入疯狂吸金时期,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和徐克的3D《龙门飞甲》两部大片同日上映,二虎相争必有一伤。张伟平在上海接受媒体采访时扬言要将《龙门飞甲》出品方博纳“封杀”到底,因其两次拖欠票房款。不过,这并非张伟平第一次掀骂战,《三枪拍案惊奇》时他还曾发表过韩三平是“座山雕”的言论。针对此言论,昨日,博纳回应道,绝不主动参与任何“宣传骂战”。但有意思的是,双方都留了一手:博纳将《龙门飞甲》的上映时间从16日提前至15日下午2点,这比《金陵十三钗》提前了4小时。

  张伟平:

  “封杀”博纳影院

  张伟平开启骂战先河,如今已欲罢不能了。每当张艺谋的大片上映时,他总爱说上两句。这两天张伟平在上海参加活动,首次回应了八大院线“逼宫”,张伟平称希望和院线双赢,“既然我有6亿元投资,既然你们都是专家,我先给你们看货,你们一看就知道这片子值不值,是不是能让你们今年大丰收。我本来想让他们看完再沟通这件事,没想到他们之前就先开了一次会。我很能理解他们的抵制。谁碗里的肉被人夹走都会不开心的。”

  张伟平说自己最不能理解同行的行为。“其实我不是为我一个人的利益,我涨分账比例,像冯小刚(微博)也说,后面一帮人会得益。结果我回头看一个人都没有,还有扔石头落井下石的,还有人说你升我降。整个丑态百出,我觉得很寒心。我为制片人争点利益,我冒着被灭的风险,我当初也没指着谁帮我,但是我觉得你不能落井下石趁火打劫。”

  这话是说给《龙门飞甲》听的,今年的贺岁档,两部片子两虎相争。张伟平将最低票价提高5元,《龙门飞甲》却主动降价。面对对手,张伟平笑言,“3D大家都看过,

  除了《阿凡达》哪个成了?包括我的搭档江志强,尽赔钱,赔得最惨的就是《苏乞儿》,那就号称3D啊,还周杰伦领衔。”

  张伟平说,这一次《金陵十三钗》要将博纳封杀到底。“从《三枪》到《山楂树》,我和博纳都有发行合同的,但是他们两次违反发行合同,合同规定在一定时间结算票房,我就等着这点票款,但他们两次拖延,严重违反。《三枪》时我警告过他们,但《三枪》拖延了,《山楂树》又这样,所以这次是惩罚,观众就先不要去博纳的影院看《金陵十三钗》了,因为他们演不了。”

  博纳:

  不主动参与骂战

  针对张伟平的言论,《龙门飞甲》片方博纳影业则重申“三不原则”——不提高电影票价、不提高对院线分账比例、不主动参与任何宣传骂战,并声称“其中重要一条就是

  博纳决不主动参与任何‘宣传骂战’,作为一家专业的上市电影公司,我们只用专业的宣传方式宣传影片本身。”

  至于张伟平提出的限制博纳系影院放映“十三钗”,博纳影业方宣传人员则不予回应,博纳影业老总于冬电话也始终处于无法接通状态。但有意思的是,博纳在重申三不原则的同时却将《龙门飞甲》的档期提前至15日下午2点,比《金陵十三钗》15日下午6时上映早了4个小时。此外,还有圈内人士爆料称,《十三钗》原定广州的宣传取消,“不知是不是与院线的感情出了问题?” 华西都市报记者 马丹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