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张馨予饰万贵妃 与陈坤片中调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4:49  新浪娱乐微博
左起:李宇春、陈坤、张馨予 左起:李宇春、陈坤、张馨予
剧中主创合影 剧中主创合影
张馨予 张馨予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IMAX 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导演徐克携李连杰(微博)、周迅、陈坤(微博)、桂纶镁(微博)、李宇春、范晓萱(微博)、张馨予(微博)等主创出席了首映式。作为内地最受欢迎的女星之一,“宅男女神”张馨予当日以一身粉色低胸曳地长裙亮相,将性感身材展露无疑,抢尽风头。

  据悉,张馨予在片中饰演皇帝最宠爱的妃子“万贵妃”,身着雍容凤袍、头顶千金头饰,妆容精致高贵,服饰华贵艳丽,看似娇媚却又心怀杀机,在戏中和陈坤饰演的雨化田有着诸多暧昧的调情桥段,堪称“中国版的埃及艳后”,在片中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看点十足。

  演绎“万贵妃”入木三分 张馨予获导演徐克肯定

  据了解,张馨予饰演的“万贵妃”是整部影片最后确定下来的角色,此前,导演徐克一直没有找到满意的人选,最后,在见到张馨予并和她进行了交流后,徐克最终确定由张馨予出演“万贵妃”。

  谈及这部电影,张馨予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和徐克导演合作,也是第一次出演古装戏,所以自己很兴奋但压力也不小,“万贵妃这个人物是一个心机很重,心如蛇蝎的风骚女人,她既有后宫女人的诚惶诚恐,也有对权利的无穷欲望。她将后宫做成千金头饰置于头顶来展示自己地位,但最后她依然逃不过权利的争夺并为此丢掉了性命,要把这样一个女人诠释到入木三分,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之前我一直担心怕演得不好,不过,在看了全片之后,我觉得我已经吃了‘定心丸’了。所以,我特别感谢老爷(徐克)和陈坤给我的很多帮助和鼓励,让我能把这个人物塑造的这么好。”

  而对于张馨予的表演,徐克和陈坤也给予了肯定和称赞,“虽然她是一个新人演员,但是很努力,这次的合作非常愉快,希望以后我们还会有机会合作。”

  片中与陈坤调情大玩暧昧 张馨予获徐克亲自示范

  作为今年贺岁档最受关注的一部影片,《龙门飞甲》有着足够的看点吸引观众走进影院。而在众多看点中,张馨予饰演的“万贵妃”与陈坤饰演的“雨化田”之间的调情戏份十分值得期待。

  张馨予透露说,万贵妃为了得到皇上更多的爱和掌控后宫坐上皇后的宝座,对身边的人痛下杀手,而陈坤扮演的雨化田就是她利用的一名对象,所以两人在片中又不少暧昧的调情戏份。而说到这段戏份,张馨予说,当时拍摄的时候,自己始终演不出那种狐媚的感觉,所以导演徐克就给她做了示范,教她怎样去用动作和眼神勾引陈坤,教她怎么走路才能走得风情万种。而和自己演对手戏的陈坤也一直引导她入戏,认真的配合她,“我早听说老爷是一个非常严厉苛刻的人,但是他对我真的很耐心,拍戏过程中始终都是在鼓励我,还会不停给我做示范,而陈坤一直是我非常欣赏的演员,和他对戏会被他的气场震慑到,有些压力但是入戏很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