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馨予称床照门是乌龙 否认投资股票失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0:1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艺人张馨予(微博)到香港拍摄曾志伟导演兼主演的贺岁片《2012我爱HK喜上加囍》中的歌舞场面,同场还有毛舜筠(微博)、邵美琪等人。张馨予表示,床照是一个低级错误,要向相关人士道歉。曾志伟称,将考虑邀请张馨予绯闻男友吴卓羲(微博)客串。

  张馨予到香港之后,公关表示她只拍照不接受访问,但拍完大合照后即被记者包围的她唯有无奈面对不再回避。被媒体追问早前吴卓羲在个人微博上载床照的事情,张馨予承认是不小心的乌龙事件,是个低级错误,要向相关人士道歉。至于她与吴卓羲之间的关系,她要求大家给一点空间。但当问到她是否经常追查吴卓羲的行踪时,她直言,这是拍拖的方式,很正常,不是盯着对方,是互相尊重。那么如此即是承认两人是拍拖的情侣关系?张馨予又立即叫记者去问吴卓羲,她不能说太多,怕讲多错多。

  张馨予此行将逗留5、6日,拍完电影之后就会接着拍写真。此外,有报道指她投资股票失利,她表示没有投资股票,因为不懂,又指很多报道都是无中生有。

  曾志伟表示,电影谁人得闲便谁来拍,他还考虑会找吴卓羲客串,正如黄宗泽(微博)也“贡献”了胡杏儿(微博)出来。问到张馨予在戏中可有床戏?志伟表示没有,因影片健康兼老少咸宜。另外,冼国林终接受陈浩民(微博)道歉,志伟认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现在没事就好。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