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恋33天》获3.5亿票房 文章事业爱情双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09:46  新浪娱乐微博
文章《失恋33天》剧照 文章《失恋33天》剧照
文章《失恋33天》饰演王小贱 文章《失恋33天》饰演王小贱
文章写真 文章写真

  新浪娱乐讯 《失恋33天》12月21日在全国各大院线正式下线,这部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投资成本不足千万的小成本电影,以黑马之姿获得3.5亿票房。而文章(微博)在影片中成功塑造 “王小贱”这一角色,也成为女性观众的心头肉。

  百变角色深入人心

  从《奋斗》中的向南,到《裸婚时代》中的刘易阳,再到《失恋33天》的王小贱,文章演绎了一个个性格差异巨大的角色,但是每个角色都是实实在在的贴近生活,得到了观众们的共鸣,成为了“80”后的个性符号。在《失恋33天》里,王小贱可能有点娘娘腔,爱干净、嘴贱,说话不留情面。但其伴随着爱心、冷静,以及一颗“闺蜜”似的温柔心的附加品。所以现在网络上最红的哀嚎是:“我也想有个王小贱!”

  离不开马伊琍(微博)支持

  从年初的电视剧一直到年底的《失恋33天》,文章2011年片约不断。此外,文章还在《裸婚时代》里担任编剧,为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出任配音,并多次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而由文章发起的自闭症关爱项目“大福基金”,也帮助了很多患有自闭症的人。  

  事业上的巨大成功离不开家人的支持,被网友评为“三道杠女友”的马伊琍,多次在公共场合表示出对文章的支持,夸文章是有责任、有担当的好男人。而文章也常常把“我最大的骄傲就是娶到马伊琍”挂在嘴边,并且多次感谢家里两个女人对自己的支持。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