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乐妙语论婚约 喜剧天分逗乐发布会现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0:51  新浪娱乐微博
耿乐接受群访 耿乐接受群访
耿乐侃侃而谈 耿乐侃侃而谈
耿乐妙语连珠逗乐全场 耿乐妙语连珠逗乐全场
耿乐与刘威葳首次饰演夫妻 耿乐与刘威葳首次饰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由吴卫东导演,耿乐(微博)、刘威葳领衔主演的贺岁喜剧电影《双人床条约》于12月27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耿乐在发布会上大展喜剧功力,举手投足间虽依旧文雅绅士范儿,只言片语间却尽显幽默搞笑天分,逗得该片主创及现场媒体笑得前仰后合。

  耿乐直言接拍《双人床条约》挑战尺度最过瘾

  “婚姻是一辈子最重要的约定,拍戏三个月尚且需要十几页合同,更何况一辈子,但一本结婚证不足以给予婚姻的保证。”耿乐在发布会一开始就以充满哲理的一段话对该部电影想要传达的思想做出了很完美的总结。片中耿乐与饰演妻子的刘威葳虽结束了婚姻,但为了女儿依旧假扮恩爱夫妻,更是签订了离婚不分床的荒唐条约。

  发布会上,吴卫东导演透露在最初与耿乐沟通电影中的角色时,他建议耿乐参照周星驰、金·凯瑞、伍迪·艾伦三位喜剧大师的表演方式来塑造主人公赵敬初这个角色。这三位影人都是耿乐特别欣赏和敬佩的前辈,同时不断颠覆自己以往的形象也是耿乐近几年拍戏的宗旨。《双人床条约》是耿乐首次挑大梁担当主演的第一部喜剧题材电影,在角色尺度的把握上可谓煞费苦心,太过了容易夸张做作,太收了容易乏然无味。就《双人床条约》超前点映的观影反馈来看,观众对于耿乐的表演非常满意。

  耿乐嬉笑间道相处真谛 左拥右抱不敌一心一意

  电影《双人床条约》中耿乐艳福不浅,一边是端庄贤惠的妻子,另一边是妖媚美艳的情人。如此幸福的生活得到了男人们的羡慕,现场媒体就这个问题展开提问时,耿乐却面有苦涩的答道:“一般人都向往左拥右抱 享齐人间之福,但我认为还是看个人能力,以我对自己的了解,一心一意对一个人好就足够了。”表情之严肃,眼神之真诚,引得大家不断点头认同。

  耿乐饰演的角色在《双人床条约》中在面对妻子和情人间情感拉扯时,常常会进入幻想的状态中,幻想的情景千奇百怪,造型也就千变万化,但让耿乐最为津津乐道的,便是剧中耿乐化身地主形象的片段,他大呼演的过瘾,笑果十足。

  据悉,该片将于12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