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些年》票房破纪录 剧组举行庆功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2日11:4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上映引来哄动,上映73天于除夕晚上6:45分场次,终于打破《功夫》$6127万票房成为“香港开埠以来最卖座华语片冠军”。导演九把刀、监制柴智屏(微博)(柴姐),男女主角柯震东(微博)与陈妍希(微博)特别举行庆功宴庆祝。

  电影成绩昭著,盛传柯震东与陈妍希会接拍九把刀2013年开拍的爱情悬疑片,但九把刀得悉有关原班人马拍摄新片感到奇怪,他指报道纯属虚构,可能有所误会。他完全没有这个考虑,原因要预备一个剧本需要几年时间,最少也是两三年后的事,届时希望再有机会与柴姐合作。《那此年》即将在内地上映,他表示,一开始就跟大家说不做两件事,不去预测票房,不要许下票房承诺。但刚拍的时候妍希说希望票房好可以到意大利旅游,结果我们得电影去了意大利影展,所以爱死她了。

  柯震东与陈妍希来港出席倒数活动,柯震东透露,出席完活动后与陈妍希到了兰桂坊,可惜有陈妍希在身边没有艳遇。另外,陈妍希表示,与言承旭(微博)拍摄《花漾》,二月份电影《爱的面包魂》上映,片中她与男主角有激吻戏。至于有传陈汉典力追她,她只说,大家是好朋友。TUNGSTAR/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