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战》17日上映 动作场面不输好莱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3:0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乾坤星光、华谊兄弟(微博)、英皇电影(微博)出品,麦特文化联合出品的的国际枪战巨制《逆战》将于1月17日上映。今日导演林超贤(微博)携主演周杰伦、谢霆锋、林鹏(微博)、白冰(微博)、安志杰(微博)出席红毯仪式,几大出品方代表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微博)、英皇电影主席杨受成、行政总裁利雅博(微博)、乾坤星光总裁苏志鸿(微博)联手助阵,更获各界名流捧场。

  导演张一白与编剧宁财神(微博)还在调侃主演,“我们代表非帅哥的心愿,看两大帅哥被林导蹂躏,被残酷的打斗戏折磨”,周董再次自信宣布“我相信《逆战》一定是春节档票房冠军”,霆锋和周董全程兄弟范十足,更在红毯上摆出史密斯夫妇背靠背开战Pose,谋杀菲林和掌声无数。

  观众赞《逆战》超屌 动作场面不输好莱坞

  此后主创们连跑数场映前映后见面会,刚刚结束观影的影迷似乎还未能从戏中跳脱出来,见到主演们纷纷以戏中名字呼喊,更有女生尖叫“万飞(杰伦)不要死!”,杰伦趁机卖萌 “早知道不如留几个位置给我们,我可以看到你们的反应,该哭的时候一定要哭哦!”,霆锋则酷劲十足的表示“《逆战》一定会给你带来无比刺激的两小时!”,更忍不住羡慕观众,“我都还没有看过《逆战》,你们比我幸福!”。林超贤导演很是贴心的提醒观众,“《逆战》的节奏非常快,会令大家感到兴奋和紧张”。白冰坦言“《逆战》会给人不一样的感受”,安志杰则爆料,“作为杰伦的粉丝,在《逆战》里被他追着打,我很幸福!”。观众们的《逆战》初体验也各有侧重,有犀利的影迷一眼就看出“危险动作无替身,过瘾”,大片爱好者也对《逆战》表示欣赏“拍出了华语枪战片的新水平,绝对不输好莱坞!”,

  女性观众被亲情戏感动 杰伦霆锋兄弟情催泪

  到场参加首映的女性观众都被影片的亲情部分所吸引,“看完后觉得霆锋和杰伦很有亲兄弟的感觉,尤其是最后那一幕兄弟联手对抗大反派,非常催泪,等电影上映的时候我会带着身边的朋友进影院再看一次”,也有不少粉丝模仿杰伦和霆锋的语气大赞电影“超屌”,“帅”,“唉哟!不错哦!”。获观众力挺,周谢二人更显默契十足,联手卖萌耍帅惹得观众们掌声尖叫声不断,主演林鹏夸赞两兄弟“都很酷很帅,但是风格很不同,一个是外表冷酷内心温柔,一个长得很可爱像个大男孩”,谢霆锋借机向导演“求饶”,“下一次可不可以换个干净的场景拍,拍《逆战》我每次收工都需要洗澡三次,内裤都是泥”,杰伦忍不住搞笑打断,“不穿内裤就好了!”,逗得现场一阵尖叫,但杰伦亦坦言,“拍戏时偷偷问霆锋,你以前拍林导的戏也这么辛苦?霆锋说‘这次最累’,连霆锋都感觉累了,作为演员,我们能接受到的最大的鼓舞就是来自于观众的肯定”。

  2012 年1月17日,警匪动作开年巨献,天王对决势不可挡!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