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我愿意》穿越时光 演绎成熟爱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4日10:34  新浪娱乐微博
段奕宏和李冰冰的爱情能否承受7年分离的考验 段奕宏和李冰冰的爱情能否承受7年分离的考验
段奕宏与李冰冰的甜蜜“初恋” 段奕宏与李冰冰的甜蜜“初恋”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2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我愿意 I do》凭借强大的明星阵容和贴近都市白领生活的细腻故事加上光影流转间的动人爱情让其领跑情人节档众多爱情题材电影的傲人态势毋庸置疑。段奕宏(微博)、孙红雷(微博)两位荧幕硬汉与李冰冰(微博)“”两王一后“的超强明星组合让该片“卖相”十足。

  一改以往刚烈硬汉戏路的段奕宏此番加盟《我愿意 I do》,与李冰冰演绎一段经过年少懵懂纯真爱情与成熟后兜兜转转再度重逢的现实爱情,让观众随着人物和剧情仿若看到自己的爱情心路历程。年少时“有情饮水饱”的质朴纯真恋情、7年前因为不懂爱情的不辞而别、现今情感和事业双重压力下的感情碰撞,段奕宏饰演的王洋让大家看到从男孩到男人在爱情中的成长与成熟。

  谈到如何演绎王洋7年前后的蜕变与成熟,段奕宏表示:“初恋是每个人最美好的回忆,当时的一起做梦、奋不顾身,那种炽热和纯真单纯而美好。而多年后历经世事,对爱情又是另外一番理解,爱更多的意为着责任和包容。王洋7年前的爱情带着自私和不成熟,甚至为了面子和自尊心不告而别,年轻时不懂爱情。7年后再度追求曾经的恋人,大家都长大了,也对爱情有了更清醒的认识,知道自己真正需要什么样的感情。”

  从片方不断曝光的剧照和片花中,段奕宏饰演的王洋年少时年轻气盛,充满少年的莽撞甚至是尖锐,而海外归来迈入新贵阶层后,深沉成熟、硬朗又不失温柔,两个阶段反差极大,而从服装、气质到眼神神态,在段奕宏细腻扎实的表演下都神采飞扬,极具魅力。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