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的蠢贼》剧情首曝光 业内看好票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18:05  新浪娱乐微博
《疯狂的蠢贼》吴镇宇携颖儿开心游玩 《疯狂的蠢贼》吴镇宇携颖儿开心游玩
《疯狂的蠢贼》主创亮相哈尔滨冰雪电影节 《疯狂的蠢贼》主创亮相哈尔滨冰雪电影节
《疯狂的蠢贼》吴镇宇与林雪飙戏 《疯狂的蠢贼》吴镇宇与林雪飙戏
《疯狂的蠢贼》剧照 《疯狂的蠢贼》剧照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第24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第二届华语电影产业庆典在哈尔滨盛大开幕。开幕式上,电影《疯狂的蠢贼》剧组代表林雪(微博)、连晋、彭波、辣妈点点(微博)率先登场,掀起本届冰雪电影节首个“星亮点”。开幕式结束后,电影《疯狂的蠢贼》作为开幕影片向在场的近400名观众进行了该片的全国首次公开放映。放映过程中,影院中笑声不断,观众反响相当不错,为本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博得了一个好彩头。

  观众赞《疯狂的蠢贼》“接地气” 王太利(微博)演技获认可

  电影《疯狂的蠢贼》是由《疯狂的石头》创作班底打造的一部平民喜剧,影片讲述了一个因“亿万遗产”引发的疯狂故事。影片放映结束后,不少第一时间观看了《疯狂的蠢贼》的当地影迷,纷纷在微博上发布观影感受。有网友说:“第一次赶在电影上映前看电影,好开心啊,《疯狂的蠢贼》太逗了,哈哈。”也有网友说:“电影挺好玩的,全程各种笑!”同时,看过该片的哈尔滨当地媒体人士也认为“《疯狂的蠢贼》,一部相当不错的爆米花电影!”据片方发布的消息称,哈尔滨首批观众的观影反响让片方很满意,他们表示《疯狂的蠢贼》没有花哨的噱头,就是一部实实在在让观众开心的“接地气”的电影。

  主创亮相冰雪节 业内看好《蠢贼》票房

  据悉,电影《疯狂的蠢贼》将全程支持并参与本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的活动,除了林雪、连晋、彭波、辣妈点点出席开幕式外,该片主演吴镇宇、颖儿(微博)等还将亮相16日的闭幕红毯及颁奖礼,而该片主演董立范则因母亲的身体原因遗憾缺席。董立范在微博中表示:“我在影片里扮演房东角色,本应去哈尔滨参加会议,但因为母亲刚刚做了直肠癌的手术,需要我照顾。作为一个事业型的女人事业对我很重要,但为了给我生命的母亲,我什么都可以放弃。”演员彭波则全程在微博中直播《疯狂的蠢贼》在哈尔滨冰雪电影节上的活动,影片放映结束后,彭波发微博表示:“由我参与主演的《疯狂的蠢贼》观映会结束,爆笑冰城观众,接二连三的爆笑声给了我们最好的回报!本片于三月一号登陆全国院线。”

  电影《疯狂的蠢贼》由中影集团全国发行,目前已经定于3月1日在全国上映,打响内地3月影市“疯狂”头炮。在影片日前举行的部分院线和媒体人士看片会上,业内人士对该片的票房前景寄予厚望,一致认可《疯狂的蠢贼》是一部观众喜爱的喜剧片,有望成为3月档期的一匹“黑马”。

  《疯狂的蠢贼》剧情首曝光

  香港小混混乐爷(吴镇宇饰)因欠下50万高利贷躲到了内地的小宝(彭波饰)家;小宝因爱看黑帮片成天盼着去香港见大明星、入黑社会。为了弄到钱,乐爷策划了俩人行窃某集团董事长王世雄(高军饰)。不料入室后遭遇了冒牌“东南亚第一杀手”的查尔斯(林雪饰),查尔斯为还赌债受雇杀人,而雇他杀人的有几拨人马。王世雄的女儿王诗宜(颖儿饰)在被绑架之时,阴错阳差地被乐爷所救,但她失去记忆、智商低下。纯真而依赖的女孩情怀,令本想用王诗宜进行敲诈的乐爷迟迟未行动。就在乐爷想到了一个既可以拿到钱、又可以保护王诗宜的办法时,幕后真凶杰克(连晋饰)及其手下田基(王太利饰)找到了他们,而杀手查尔斯也找上门来……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