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大劫案》郭涛造型颠覆蓬头散发演疯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22:59  新浪娱乐微博
郭涛奇装搭配面露疑惑 郭涛奇装搭配面露疑惑
长手拿飞刀变老头 长手拿飞刀变老头
郭涛不顾形象 郭涛不顾形象

  新浪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影业出品、宁浩(微博)执导的喜剧冒险电影《黄金大劫案》将于4月24日上映。3月23日,片方曝出主演之一郭涛(微博)的拍摄花絮,不仅带观众重温《疯狂的石头》里他所饰演的保卫科长一角,更让观众看到《黄金大劫案》中他的颠覆亮相。郭涛为“疯爹”的角色不顾形象,蓬头散发尽显“疯狂”。

视频:《黄金大劫案》郭涛癫狂花絮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郭涛从小人物变成大英雄

  2006年电影《疯狂的石头》中,郭涛饰演重庆某濒临倒闭的工艺品厂保卫科长,尽职尽责守护一块价值连城的翡翠,同国际大盗及本地小偷三人帮经过一系列明争暗斗的较量及真假翡翠的交换之后,终成缉拿大盗的英雄。郭涛成功塑造了这个患有前列腺隐疾的小科长。为演好这个角色,本是西安人的他学了一口地道重庆话,片中那一句“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公共厕所吗”已成为影迷津津乐道的经典台词。

  郭涛颠覆形象“劫黄金”

  在《黄金大劫案》曝光的幕后制作特辑中,郭涛饰演的“疯爹”彻底颠覆了他此前的银幕形象,更是由“石头”中的壮年小科长摇身一变成为衣衫褴褛、“人不人、鬼不鬼”的疯癫老头。据悉,“疯爹”造型让郭涛在拍摄时吃尽了苦头:每次化妆至少需要4个小时,一层层胶贴在脸上头上。该片2010年8月份开机,郭涛在酷暑时节要穿四层棉袄,胸前还要戴上一块铜镜。如果说拍摄时的“受罪”还能忍的话,最让郭涛“郁闷”的则是“疯爹”角色无人识。在早前的发布会上,他袒露心声:“由于片中角色和现实反差太大,头上又戴着厚厚的胶皮和假发,所有人看完我的角色造型后,都认不出来是我演的,而且还经常有人问我这个疯爹是谁演的,搞得我很悲哀。”(TG/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