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章蝉联最受欢迎大奖 现场直呼不容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16:32  新浪娱乐微博
文章发表获奖感言 文章发表获奖感言
文章获“最受欢迎男演员”与《失恋33天》导演滕华弢拥抱 文章获“最受欢迎男演员”与《失恋33天》导演滕华弢拥抱
文章获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献吻爱妻马伊琍 文章获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献吻爱妻马伊琍
文章上台接受赵本山、黄渤颁奖 文章上台接受赵本山、黄渤颁奖

  新浪娱乐讯 于昨日(4月26日)闭幕的第十九届大学生电影节,文章(微博)继去年《海洋天堂》夺得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大奖后,又凭借在《失恋33天》里的经典角色王小贱,蝉联了该奖项。此次大学生电影节,已经是文章第四次参加,主持人现场采访文章心情如何时,文章说“来了四次,心情还是很激动,每次到大学生电影节都热血澎湃的”。对于自己能够蝉联大学生最受欢迎男演员,文章现场直呼“不容易”。

  文章现场回忆大学时光

  承认自己是“贱男”

  昨日文章携手爱妻马伊琍(微博)一起亮相第十九届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刚一亮相就引起在场大学生的一片尖叫,可见夫妻二人在大学生中间的超高人气,现场主持人采访文章多次参加大学生电影节心情如何,文章说“来了四次,心情还是很激动,每次到大学生电影节都热血澎湃的”。

  文章凭借在《失恋33天》里的出色表演,蝉联了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大奖,现场他表示能够受到大学生的喜欢非常开心。领奖时当被问及参加大学生电影节的感受时,文章说:“我就爱跟大学生在一块,这样就能想起自己吃食堂住宿舍的日子。”在之前的红地毯上,马伊琍曾说文章在生活中跟《失恋33天》中的王小贱也有几分相似,对此,文章一脸甜蜜地回应道:“对,她老说我贱。”

  文章领奖不忘女儿

  称“33天”有爱妻功劳

  能够四次参加大学生电影节,两次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的文章,在本次获奖后,面对媒体直呼“不容易”,而当文章起身领奖时,更当众亲吻老婆马伊琍,场面温馨感人。文章称,此次出席大学生电影节前,刚从香港出差回来,下飞机就赶到了现场,都没顾得上回家看望孩子。而文章现场也透露自己在《失恋33天》中能够取得成功,与妻子马伊琍的全力支持密不可分,不仅自己不容易,家人更不容易。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